全部

精准招商!济南市章丘区产业招商地图正式发布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20-06-28 16:58:06

齐鲁网·闪电新闻6月28日讯 6月28日,记者从济南市章丘区了解到,第二届儒商大会暨青企峰会召开在即,济南市章丘区投资促进局积极整合现有资源,立足全区产业发展实际,紧扣产业发展需求,绘制章丘区产业招商地图,按图索骥,精准招商,力促高质量“双招双引”。

章丘区产业招商地图(2020)

产业招商地图涵盖章丘区主要招商部门、园区平台和交通干线信息,同时明确我区重点招引产业。来章投资单位可以从产业招商地图中直接获取我区主要园区的相关简介、主导产业、地理位置和联系人信息,以及从宏观上了解我区主要产业布局规划等基本情况,并可以通过扫取二维码从“投资章丘”和“明水经开区”微信公众号浏览招商引资前沿信息,公众号将根据实际情况随时更新,快速便捷的为客商提供高价值的投资信息,为我区营造“亲商、重商、爱商、护商”的创业兴业氛围。

章丘区综合交通网中长期规划图

章丘区交通干线四通八达,济南国际机场坐落于城区西北部,胶济铁路、济莱高速 、济青高铁、G309、S102横穿东西,潘王路、S242、S244纵贯南北,2018年底建成通车的济青高铁(章丘北站),规划实施的济临高铁(章丘南站)、轨道交通、济南大东环等重大交通设施已延伸到章丘,10分钟上高速、30分钟到济南CBD、30分钟到机场的高效立体交通体系正在形成。

章丘区招商用地空间布局图

招商用地空间布局图进一步明确各类土地的具体位置、可利用面积情况以及周边重点项目和生活配套信息,为优质项目到我区选址、落地提供精准导航。

章丘区镇街可利用土地情况汇总

章丘区可利用写字楼、厂房和车间情况汇总表

园区(平台)可利用写字楼、厂房和车间详细情况表、镇街可利用写字楼、厂房和车间详细情况表

下一步,济南市章丘区投资促进局、投促中心全体招商干部将认真学习研究产业招商地图,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足功夫,全面详细掌握济南市章丘区产业布局规划、平台载体情况、交通区位优势和土地利用情况,抓好服务和要素保障,通过招引、签约、落地和推进完善园区平台配套设施,严格落实济南市章丘区委、区政府关于精准招商的决策,为全区实现新旧动能转换蓄积能量。


闪电新闻记者 冯宜雯  报道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01253,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66601253,诚邀合作伙伴。

济滨高铁、济枣高铁等年内开工!山东高铁网引领“一小时经济圈”

山东出台意见,构建以济南为中心的“米”字型高铁网络,推进郑济高铁山东段、京雄商高铁山东段、黄台联络线等铁路项目建设,规划实施济南至...[详细]
大众报业·大众日报 2020-06-28

强对流天气带来较强降雨 济南近期雷阵雨频繁

6月26日讯端午节碰上强对流天气。受高空冷涡影响,昨天夜间济南市出现一次强对流天气,给全市带来一波强降水。雷电、大风、冰雹和短时强降...[详细]
济南日报 2020-06-27

北斗三号卫星、鹊华秋色图成考题 济南部分高中举行推荐生考试

疫情面前,一个个感人的故事,你如何解读?在《鹊华秋色图》中,你是否能够感受到老济南城?你如何理解航天精神……[详细]
济南日报 2020-06-27

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齐鲁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我来说两句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