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男子院内改装“加油车” 违法储存销售汽油被拘留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20-07-07 18:05:07

齐鲁网·闪电新闻7月7日讯 7月6日上午10点多,济南张庄派出所社区民警冯国禄、辅警赵修岩,在辖区例行走访检查。当走到张庄路某大院内时,发现一辆私自改装成加油车的厢式货车,民警立即控制住嫌疑人及车辆。然后通知所里,支援民警王金宝、孙京华、辅警徐建强赶到现场,将嫌疑人及一辆厢式货车、一台加油机带回派出所。

经审查,嫌疑人吴某(男,27岁,江苏丰县人)供认,他从6月初开始,在张庄路某大院利用改装车辆储存汽油,没有危化经营许可证、成品油零售许可证等,非法给其它车辆加油。

嫌疑人涉嫌非法买卖、储存危险物质,根据《治安管理处罚法》第三十条,公安机关给予吴某行政拘留10天的处罚,并销毁违法储存的汽油。

民警提示:汽油属于危险化学品。在没有任何安全设备或措施的条件下非法制造、运输、储存、私卖汽油等危险物质的行为,极易因处理不当引发燃烧、爆炸等后果,危害公共安全,扰乱治安秩序,警方对此类违法犯罪一经发现必将予以严厉打击。

闪电新闻记者 宁佳  济南报道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01253,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66601253,诚邀合作伙伴。

告别文理分科 实行“3+3”模式 山东2020年“新高考”今日启幕

7月7日,我省正式迎来2020年“新高考”,与往年不一样的是,今年我省高考将不再采用文理分科模式。“3+3”模式的正式到来,备受考生、家长...[详细]
济南日报 2020-07-07

2020年“新高考”7月7日正式启幕 今日14:00-16:00可到考场“踩点”

7月7日,高考将正式拉开帷幕,根据相关安排,7月6日14:00-16:00,济南市高考考生可到考点熟悉考场位置。据了解,今年济南市共报名参考考生5...[详细]
济南日报 2020-07-06

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齐鲁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我来说两句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