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姥姥把外孙送错幼儿园 幼儿园报警找孩儿他妈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20-07-17 19:20:07

齐鲁网·闪电新闻7月17日讯 7月16日上午9点,济南光谱幼儿园孙主任报警称,当日早上6点左右,有一位老太太将一名3岁幼儿于童童(化名)送到幼儿园后就离开了,一会儿,学校老师发现这名儿童不是自己学校的学生,便询问童童,但他自己也说不清。

孩子是哪的,老太太是干吗的?幼儿园老师一时手足无措,幼儿园孙主任急忙拨打了报警电话,槐荫分局美里湖派出所民警王勇接警后迅速赶往报警学校。面对警察“蜀黍”,孩子只能说明白自己在美里新居住,姥姥送的,别的线索也说不上。

王警官凭借多年从警经验,带上孩子到了美里新居先与物业见面,但物业工作人员却说没见过这个小孩。王警官觉得孩子应该不会说谎,就领着他在小区一个单元一个单元的找,最终找到了童童妈妈。

孩子妈妈介绍:早上是孩子姥姥送的孩子,孩子姥姥第一次来济南,刚来没两天,今天是第一次送孩子,送错了学校。一脸茫然的姥姥看到孩子一把搂在怀里,握住民警的手,紧紧不放,一再感谢。

闪电新闻记者 宁佳  报道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01253,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66601253,诚邀合作伙伴。

暑期大幕开启 周边游稳居C位

[详细]
舜网-济南日报 2020-07-17

“省会经济圈”启幕济南在行动

中国经济导报讯白冰记者高杨近日从山东省济南市发展改革委获悉,根据山东省政府《关于加快省会经济圈一体化发展的指导意见》精神,济南作为...[详细]
中国经济导报 2020-07-17

济南:当好省会经济圈一体化发展“龙头”

对济南来说,2020年注定是不平凡的一年。今年,山东省确定一体化建设发展“省会经济圈”,全面提升省会经济圈经济集聚功能、空间辐射功能、...[详细]
中国经济导报 2020-07-17

济南启动自然资源确权登记 将对河流湖泊、矿产、森林等界定主体

日前,济南市政府办公厅发布《济南市自然资源统一确权登记总体工作方案》指出,开展自然保护区、自然公园等自然保护地确权登记。对全市区域...[详细]
济南日报 2020-07-16

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齐鲁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我来说两句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