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黄河战略 天桥担当!济南天桥区城市区域品牌战略规划项目正式启动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20-10-28 17:48:10

齐鲁网·闪电新闻10月28日讯 10月28日上午,“黄河战略引领下天桥区城市区域品牌战略规划项目启动仪式暨高峰论坛”在济南市天桥区隆重举行。活动现场,济南市天桥区委宣传部与山东大学广告研究中心的签约代表共同签署《济南市天桥区区委区政府与山东大学广告研究中心战略合作协议》。众多优秀学界代表、传媒精英及专注城市品牌的“山复品牌智库”的专家学者齐聚一堂,围绕黄河战略引领下天桥区城市区域品牌的未来发展进行了深入的交流研讨。

据悉,济南市天桥区作为泉城济南北部城区的重要门户,是全市唯一一个地跨黄河两岸的中心城区,肩负着济南市战略发展迈向“黄河时代”千年一跃的历史重任。在黄河战略的引领下,济南市天桥区站在新一轮城市区域发展的风口,启动“天桥区城市区域品牌战略规划与形象提升项目”,将充分发挥城市区域品牌的赋能作用,进一步提升天桥区区域发展的软实力。

“当前,天桥上下正咬定“加快建设现代化中心城区”的目标,弘扬“开放、包容、诚信、图强”的天桥精神,推进“一年成势、两年突破、三年崛起”,努力打造实力之区、活力之区、魅力之区。打造独具魅力的城市品牌,凝聚内涵深厚的城市价值,对于天桥来讲具有无比重要的划时代意义。”济南市天桥区委书记韩伟表示。

记者了解到,本次天桥区城市区域品牌战略规划项目启动仪式就是站在国家品牌战略高度,对外发声,将“天桥品牌”的战略布局更有规划性和意义性的传达出去。

闪电新闻记者 冯宜雯  报道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01253,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66601253,诚邀合作伙伴。

成绩单出炉!济南前三季度生产总值7248.40亿元 同比增长3.1%

成绩单出炉!济南前三季度生产总值7248.40亿元 同比增长3.1%

10月28日,济南市委、市政府召开新闻发布会,通报济南市前三季度经济社会发展情况。根据市级生产总值统一核算结果,2020年前三季度济南市生...[详细]
齐鲁网 2020-10-28

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齐鲁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我来说两句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