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严肃处理当事人!济南官方回应“发监督报道记者被移出群聊”一事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20-11-16 12:09:11

齐鲁网·闪电新闻11月16日讯 近日,“记者被移除群聊”一事有了新进展。11月15日,济南市园林和林业绿化局官网发布消息:针对近日有媒体报道“记者被移出群聊”一事,济南市园林和林业绿化局高度重视,召开专题会议,分析情况,查明原因,并对当事人进行了严肃处理,要求全市园林和林业绿化系统引以为戒,认真整改,善待媒体,尊重记者,更加自觉接受舆论监督,确保此类事件不再发生。

事件回顾:

11月11日,《济南市公园服务管理规范(试行)》正式发布,明确提出禁止在公园内设立为少数人服务的会所、高档餐馆、茶楼等,以及健身、美容、住宿、接待等场所。

11月12日,齐鲁晚报记者探访泉城公园、百花公园等市区多家公园,发现园区内开设的餐馆菜价普遍偏高,最低收费168元/位或198元/位。同时,公园内一家茶馆小包间最高收费是两小时1580元,仅包括一壶茶和两份甜点。

13日,齐鲁晚报刊发报道,披露济南部分公园内餐馆价偏高问题。然而,该报道刊发后,撰写该篇报道的记者却被济南市园林和林业绿化局人员移出了媒体群。

据了解,济南市园林局回应确有其事,媒体群中移出了两三个人,除了齐鲁晚报,还有其他媒体人。济南市园林局宣传办薛主任直言:“他不是炒我鱿鱼啊!监督是正常的,我知道这是你们的职责,但是我也有我的难处啊。”

闪电新闻记者 高于  报道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01253,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66601253,诚邀合作伙伴。

环境优化、生态优美、民生改善……济南持续推动文明进步提升

中央文明办公布第六届全国文明城市名单和复查确认继续保留荣誉称号的往届全国文明城市名单,济南市再获全国文明城市荣誉称号,并在复查确认...[详细]
济南日报 2020-11-16

局部地区能见度不足200米!济阳、商河发布大雾黄色预警

济阳区气象局2020年11月14日23时35分发布大雾黄色预警信号。[详细]
济南日报 2020-11-15

绿博会|互联网+绿色建筑 绿博会“展”现智慧新生活

智慧大脑、智慧灯杆、智慧社区、智能化垃圾分类……第五届山东绿博会上,大数据、物联网、移动互联等先进信息技术和设备在绿色建筑、建筑节...[详细]
济南日报 2020-11-15

快看!济南轨道交通3号线二期工程 4号线一期工程迎新进展

11月13日,济南市交通局网站发布“济南轨道交通3号线二期工程土建工程监理资格预审公告(代招标公告)”和“济南轨道交通4号线一期工程土建...[详细]
海报新闻移动端 2020-11-14

免跑腿网上办 @所有购房者:"交房即办证"已在济全面实行

13日,济南召开新建商品房“交房即办证”暨“不见面办理”新闻发布会,济南正式启动新建商品房“交房即办证”服务模式,自此以后房产证办理...[详细]
舜网-济南时报 2020-11-14

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齐鲁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我来说两句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