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48秒丨零下6度的济南街头 考研学子为保持清醒路灯下复习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20-12-15 09:33:12

齐鲁网·闪电新闻12月14日讯 14日晚上八点三十分,济南的气温已降至零下六度。在某考研机构大门口的马路边上,闪电新闻记者见到了正在看书的胥鹏。他手拿一本专业课资料,哈着寒气,手已经冻红了。

“我是在这里学习的学生,在上面学了一天了,累了也困了,下来透透气,吹吹凉风提提神。”胥鹏正在备考研究生,在交谈中,记者得知,胥鹏每天早上七点多来到这里,晚上十点半才返回学校,有时甚至更晚。

像胥鹏这样的学生,还有很多,他们站立在路灯下的身影只是众多考研学子中的小小缩影。

闪电新闻记者走进大楼,只见楼道里满是看书的学生,有的边走边背诵,有的则坐在自备的小马扎上。一人一马扎,成了考研学子实现梦想的最佳CP。

记者从该机构工作人员处得知,为了方便学生考研学习,这个自习室全天候24小时开放,工作人员每天工作到九点才可以离开。

愿心怀热情的考研学子,都能金榜题名!

闪电新闻记者 丛润祺 孔然  报道

[责任编辑:杨凡、曲一歌]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01253,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66601253,诚邀合作伙伴。

2022年底前山东养老服务人员上岗培训率要达100%

记者近日从山东省民政厅获悉,为更好满足老年人日益增长的多样化养老服务需求,增强养老服务人员的职业技能水平,山东省将大力开展养老服务...[详细]
大众日报 2020-12-15
【今日聚焦】莱芜一储煤场防尘设备备而不用 周边居民家中布满煤灰

【今日聚焦】莱芜一储煤场防尘设备备而不用 周边居民家中布满煤灰

济南市莱芜区的一处储煤场,虽然配备了除尘降尘设备,但几乎不使用,导致扬尘污染严重,影响附近居民生活。[详细]
齐鲁网 2020-12-14

落实观摩会精神 济南各区县甩开膀子加油干

济南市举行2020年重点项目建设暨重点工作攻坚年观摩评议活动,各区县(功能区)重点项目齐晒成绩单。对各区县而言,观摩会既是一次竞赛,更是...[详细]
济南日报 2020-12-14

山东发力动能转换“十强”现代优势产业集群加速崛起

秋末冬初,聚力培育壮大“十强”现代优势产业集群的山东又有大动作 11月6日至12日,第二批山东省“十强”现代优势产业集群领军企业库拟入库...[详细]
大众日报 2020-12-14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