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组图丨下雪+大风 济南学生开学第一天上学有点冷有点难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21-03-01 09:16:03

齐鲁网·闪电新闻3月1日讯 今天天不亮,济南就飘下了雪花。这对今天开学的学生们来说,上学不仅有点冷还有点难。

早上七点半,闪电新闻记者在济南领秀城育秀中学小学部门口看到。零星的雪花伴随着大风,让入学的孩子们步履艰难,不少学生的帽子被大风吹跑。

家长为了保暖,给孩子们裹上了厚厚的棉服。

学校门口维持秩序的老师冻得瑟瑟发抖,依然不停大喊,“注意脚下,台阶湿滑,慢慢走!”

济南市玉函小学也在今天迎来了开学。因为下雪,学生们撑着伞走进校园。

开学第一天,升国旗必不可少。

为了让孩子温暖进校,不少家长开车前来,学校周边道路一度拥堵严重。

在这里也提醒大家,带好雨具,注意保暖,上学路上注意安全。

闪电新闻记者 贾方政 刘晨  报道

[责任编辑:杨凡、曲一歌]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01253,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66601253,诚邀合作伙伴。

3月1日起,济南这3条公交线路临时调整

记者从济南公交获悉,受道路封闭影响,3月1日起,K180路、322路、K124路三条公交线路临时停运或调整。[详细]
齐鲁网 2021-02-28

济南用3年时间打造全国最“洁净有序”城市

谋划黄河流域“一字型”大通道、新建改建租赁住房2万套、用3年时间打造全国最“洁净有序”城市、到2025年基本建成生态济南……今天上午,市...[详细]
济南日报 2021-02-27

山东济南蓄力谋"东强" 赋能"强省会"建设

建设完善CBD奥体中心区、构建完善齐鲁科创大走廊、规划打造智能智造走廊、策划打造枢纽新城、打造先进制造业中心……按照“东强、西兴、南...[详细]
中国新闻网 2021-02-27

济南今年新建改建租赁住房2万套

2月26日,济南市委市政府召开“贯彻落实强省会战略系列新闻发布会”第六场,记者从会上获悉,济南将围绕“中优”战略5大片区、55项行动任务...[详细]
山东商报 2021-02-27
聚焦清洁能源替代、聚焦扬尘污染...济南今年重点保障“八个聚焦”持续提升空气质量

聚焦清洁能源替代、聚焦扬尘污染...济南今年重点保障“八个聚焦”持续提升空气质量

26日,济南市委、市政府召开“贯彻落实强省会战略系列新闻发布会”的第6场发布会。记者从发布会上获悉,为深入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持续推...[详细]
齐鲁网 2021-02-26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