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上万株梅花竞相开放 济南红叶谷植树赏花两不误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21-03-12 09:52:03

齐鲁网·闪电新闻3月11日讯  近日,闪电新闻记者从济南红叶谷景区获悉,三月是红叶谷景区的植树月,景区现正推出“拥抱春天 播种绿色”大型植树活动。植树具体地址为济南市仲宫镇街道锦绣川水库南三公里的济南红叶谷景区内,未开放场次将在3月13日、14日、20日、21日、27日、28日进行。

景区距市区33公里,车程约40~60分钟,可在济南市内乘坐公交车或自驾、随团前往。闪电新闻记者为您提供公交和自驾两种参考交通方式,方便您的植树之旅。

如选择公交车前往,可乘坐65路公交车,票价2元,在“红叶谷”站下车即可。(65路行车线路为:西八公交车场—二环南路—大涧沟—仲宫—红叶谷)

如选择自驾游前往,可参考路线:济青、京福高速——济南绕城高速——济南南出口下南行——仲宫大桥东行约10公里——锦绣川——上山方向南行3公里——红叶谷,下高速后约20分钟车程。

根据景区相关负责人介绍,植树活动期间,红叶谷还有梅花开放,红梅、宫粉梅、玉蝶梅、白梅、美人梅等数十个品种、上万株梅花竞相开放。

此外,游客还可以在绚秋湖中游船戏水,在天趣苑喂孔雀,挑战高空缅甸桥,品尝特色南山美食。

闪电新闻记者提醒:游园植树时请戴好口罩,做好防护措施,配合体温检测及相关信息登记,并主动出示绿色健康码。景区咨询电话:0531-82818666。

闪电新闻记者 王峣  报道

[责任编辑:杨凡、曲一歌]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01253,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66601253,诚邀合作伙伴。

权威发布|“十三五”时期,山东公立医院全部取消药品和耗材加成,全省人均期望寿命上升至78.94岁

权威发布|“十三五”时期,山东公立医院全部取消药品和耗材加成,全省人均期望寿命上升至78.94岁

11日上午,省新闻办召开“展望‘十四五’”主题系列新闻发布会,介绍“十三五”时期卫生健康工作主要成就以及“十四五”时期全省卫生健康事...[详细]
齐鲁网 2021-03-11

济南、青岛等市率先打造“无证明城市”

3月10日,记者从省政府新闻办召开的新闻发布会上获悉,今年围绕加快数字强省建设,省大数据局计划在五个方面实现突破。一是公共服务领域实...[详细]
大众报业·大众日报客户端 2021-03-11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