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101秒|把绿色种在春天!济南钢城区开展植树节主题实践活动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21-03-12 18:25:03

  

齐鲁网·闪电新闻3月12日讯 大地回暖,春风轻拂。在第43个植树节到来之际,为激发少先队员及团员爱护植物、保护生态环境的意识,济南市钢城区新兴路学校联合山东昊坤果业有限公司开展“植树造绿 助力最美钢城”植树节主题实践活动。

在棋山国家森林公园棋山观村的山地里,师生们拿着铁锹等劳动工具,三五个人一组,分工协作,放苗,填土,每个环节都一丝不苟,活动现场一片热火朝天的景象,成为春天又一道美丽的风景。

“今天是第43个植树节,为了培养孩子们更好的关注绿色,关注生态环境保护,我们新兴路学校开展了植树造绿助力最美钢城主题活动,通过这次植树活动不但培养了孩子们的社会责任感和环境保护意识,更使孩子们在劳动教育中体会到劳动的快乐,应该说德育教育和劳动教育的整合使这次活动更有意义 。”济南市钢城区新兴路学校校长崔军华说。

植树造林,你我同行。活动现场,位于济南市钢城区的山东昊坤果业有限公司人员和热心村民也积极参与到植树活动当中。一棵棵充满生机和希望的樱桃树苗,为大山增添了勃勃生机。

记者采访到山东昊坤果业有限公司董事长吕丽敏,她表示,这次活动的意义是让的孩子知道植树造林的意义,懂的如何去保护地球,保护自然环境,提高孩子们的环保意识。

闪电新闻记者 冯宜雯  报道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01253,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66601253,诚邀合作伙伴。

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齐鲁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我来说两句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