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举家踏青去,沐浴好春光!清明小长假济南赏花游升温

来源:济南日报

作者:

2021-04-04 09:22:04

3日,清明小长假开始,正是春意盎然的时候。除了祭奠亲人,不少市民选择陪着家人一起去公园游玩,感受大好春光。

记者在济南植物园看到,园内榆叶梅、美人梅、郁金香、碧桃、海棠、樱花等正次第开放。儿童乐园内的秋千、吊床、跷跷板、摇椅等设施俱全,让游客陪伴家人在回归自然的同时享受亲情时光。

在千佛山景区,记者也看到不少来赏花的游客。景区在各入口处专门设置了“赏花地图”,赏花信息一目了然,为市民游客赏花提供了更加实用周到的服务。

清明节是春季防火的关键时期。为重点做好森林防火工作,济南各景区高度重视,严格落实领导带班和24小时值班制度,逐级落实防火责任,形成了完整的防火责任体系。千佛山景区抽调64名青壮年职工组成应急突击队,成立3个防火应急梯队分队,配备专业防火工具,各级梯队按照响应程序做好工作。各景区还严格落实疫情防控各项措施,确保游客在游览过程中不扎堆不聚集,努力营造健康安全、和谐有序的节日游园环境。

(济南日报记者 张晓涵 摄影 吕传泉)

[责任编辑:杨凡、夏雨]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01253,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66601253,诚邀合作伙伴。

济南清明假期首日迎来祭扫高峰 祭扫人次较往年减少近半

又是一年春草绿,又是一年清明时。昨天,虽然下着蒙蒙细雨,但仍阻挡不了前来祭扫人群的脚步,据市民政部门统计,清明假期首日全市接待祭扫...[详细]
济南日报 2021-04-04

济南今年重点任务公开承诺事项公布 涉及黄河重大国家战略、新旧动能转换起步区等20项

“2021年16市重点任务公开承诺事项”日前公布。其中包括济南市20项承诺事项、完成时间和责任人,涵盖黄河重大国家战略、新旧动能转换起步区...[详细]
济南日报 2021-04-02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