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济南地铁4号线进展:4月23日起对经十路此处进行围挡施工

来源:新时报

作者:

2021-04-18 09:40:04

按照济南市轨道交通整体施工部署,计划自2021年4月23日起对经十路(奥体东路路口以东)部分车道进行围挡施工,为确保道路交通安全、有序,现将施工期间周边交通组织方案公告如下:

自2021年4月23日起至2021年7月30日,施工期间占用经十路(奥体东路路口以东)南北两侧部分人行道进行全天围挡施工,其他车道通行方式不变。

施工期间交通组织示意图(2021年4月23日—2021年7月30日)

届时沿线将设置交通疏导标识,请过往车辆和行人留意现场交通标志,按照标志提示通行,并注意交通安全。施工期间,若现场通行条件发生变化,需对交通组织措施再作调整的,将另行发布公告。

新时报记者:柴颖颖

[责任编辑:杨凡、王亮家]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01253,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66601253,诚邀合作伙伴。

“荷谐玫好” 济南增选玫瑰为市花进入最后冲刺

玫瑰增选为济南第二市花离“撞线”越来越近。4月16日下午,济南市十七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四十八次主任会议,听取了关于提请增选玫瑰为济南...[详细]
新时报 2021-04-18

2021中国(济南)家庭教育高峰论坛启幕

国内家庭教育知名专家、学者,来自全国各地的教育局局长、校长和班主任齐聚济南,共同解读家庭教育政策热点,研讨家庭教育发展思路,论证家...[详细]
济南日报 2021-04-18

济南发往德国经二连浩特出境 跨境电商首次搭上齐鲁欧亚班列

4月17日,一趟满载跨境电商货物的“齐鲁号”欧亚班列从济南顺利始发开往德国。与以往开行欧亚班列不同的是,这是山东省首批搭乘欧亚班列出...[详细]
济南日报 2021-04-18
每天7000吨生活垃圾八成焚烧发电!济南垃圾处理实现“变废为宝”

每天7000吨生活垃圾八成焚烧发电!济南垃圾处理实现“变废为宝”

黄河重大国家战略引领绿色低碳发展。泉城环保世纪行采访团日前到达章丘区生活垃圾焚烧发电厂,了解垃圾如何“变废为宝”。[详细]
济南日报 2021-04-17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