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62秒|济南市国有企业高质量发展服务队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21-04-30 22:48:04

  

齐鲁网·闪电新闻4月30日讯 为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4月29日,济南市国有企业高质量发展服务队组织服务队全体党员干部共计50余人,到莱芜开展“寻访红色印迹、感受信仰力量,高质量服务国企发展”主题党日活动,并参观新旧动能转换项目建设。

在莱芜“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展馆,通过聆听讲解,认真观看实物、图片、影像资料,深层次了解莱芜在不同历史时期不畏艰难、砥砺奋进的光辉历程和生动实践,深刻感悟革命先辈们浴血奋战、不怕牺牲的英雄气概和追求理想、不屈不挠的斗争精神,党员干部深受教育,进一步激发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永葆共产党人本色的责任感。

随后全体党员干部来到山东莱芜“小三线”纪念园。纪念园前身是原山东人民印刷厂旧址(709),作为国家战略推动实施的小三线工程,当年承担了1977年国家恢复高考第一年山东考卷、《毛泽东选集》第五卷、《邓小平文选》第三卷、第四套人民币、中小学教材等印刷任务。纪念园内,一幅幅图片,一件件实物,一个个影像,再现了当年成千上万建设者听从党的召唤,背起行囊远离家乡,义无反顾地奔向祖国最需要的地方,落地生根、筚路蓝缕的感人故事。市国企服务队总领队、市国资委副局级领导干部禚宏伟带领全体党员干部重温入党誓词,他要求服务队全体党员干部继承革命传统,学习先模人物事迹,精准对接企业需求,把学习教育成效转化为攻坚克难、推动国企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动力,在服务企业中取得工作新突破。

通过此次主题党日活动,服务队全体党员干部接受了一次深刻的爱国主义教育洗礼,进一步增强了服务企业高质量发展的信心和决心。大家纷纷表示,学习党史是每位党员干部的必修课,要持续抓好党史学习,大力发扬红色传统,传承红色基因,赓续共产党人精神血脉,在党史学习教育中汲取破解国资国企发展难题的智慧、汇聚干事创业的力量,为建设现代化强省会和“大强美富通”现代化国际大都市而努力奋斗,以优异成绩向建党百年献礼。

闪电新闻记者 陈志富  报道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01253,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66601253,诚邀合作伙伴。

省会新观察丨突破•2021——济南市莱芜区:生态立区 实业强区

省会新观察丨突破•2021——济南市莱芜区:生态立区 实业强区

本期“突破2021——济南区县一把手访谈”系列报道,关注济南市莱芜区。莱芜区把今年确定为“跨越提升年”,坚定不移实施好“生态立区、实业...[详细]
齐鲁网 2021-04-30

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齐鲁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我来说两句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