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济南市商河通用机场航站区工程全部封顶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21-05-04 20:10:05

齐鲁网·闪电新闻5月4日讯 5月4日上午,济南市商河通用机场航站区工程封顶活动在商河通用机场建设现场举行。

活动中,商河通用机场项目负责人介绍工程建设情况;施工、监理、设计单位负责人分别发言。

商河通用机场建设工人及参建单位党员代表共同完成了塔台最后一斗混凝土浇筑,至此商河通用机场航站区6个单体建筑全部封顶,项目建设取得阶段性成绩,下一步将转入砌体、二次结构及装饰装修施工阶段。

据悉,下一步,商河县委、县政府将坚定不移落实好属地责任,发挥好主体作用,继续为项目建设提供高效服务,营造良好环境,商河通用机场建设管理指挥部要盯靠一线,主动作为,确保项目建设高效有序进行。

闪电新闻记者 段嘉琪  报道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01253,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66601253,诚邀合作伙伴。

济南:“管家式服务”激发市场主体活力

市场经济是“候鸟经济”,哪里的营商环境优、服务质量好、办事效率高、投资成本低,企业就会到哪里发展,资金就会往哪里聚集。我市近年来良...[详细]
济南日报 2021-05-04

济南市空气质量呈现持续改善趋势 一季度良好以上天数比例为64.4%

记者在昨天召开的市委、市政府新闻发布会上了解到,一季度,我市环境空气综合指数为5.69,同比改善0.9%;PM2.5浓度为59ug/m3,同比改善13.2%...[详细]
舜网-济南日报 2021-05-02

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齐鲁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我来说两句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