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视频|中央广播电视总台《对话》专访孙立成:看“万亿新城”济南如何答好黄河战略“必答题”

来源:央视网

作者:

2021-05-10 09:27:05

GDP是一座城市经济实力的象征,是一座城市最重要的实力体现。2020年,济南GDP突破万亿,进入“万亿俱乐部”。5月8日晚,中央广播电视总台《对话》栏目播出《万亿城市新征程·济南》,围绕“十问‘万亿城市’”专题,在济南大明湖畔专访山东省委常委、济南市委书记孙立成。

本期节目中,主持人陈伟鸿与孙立成以及来自各行各业的嘉宾,针对社会各界关心的GDP突破一万亿、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重大国家战略、建设新旧动能转换起步区、水资源集约节约利用、科技创新等热点话题,进行了深入精彩的对话采访,展现了过去一年济南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的突破和变化,展望了济南贯彻落实重大国家战略、融入服务国家发展大局的目标和蓝图。节目采访录制现场气氛热烈,嘉宾的精彩对话访谈不时引起现场的掌声。

站在全新的发展节点,登上国家层面战略舞台,孙立成代表济南,向中国也向世界做出一份新的承诺,并发出邀约:欢迎来到济南,来到这里,品味她的韵、感受她的美,共谋发展、共享繁荣。济南,期待你的到来!

(完整视频请扫描二维码观看)

 

[责任编辑:杨凡、曲一歌]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01253,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66601253,诚邀合作伙伴。

济南将出台支持起步区建设若干措施 创新可复制审批服务新举措

记者从济南市行政审批服务局了解到,为贯彻落实市委常委会加快建设新旧动能转换起步区会议精神,济南市行政审批服务局召开专题党组会议。记...[详细]
齐鲁网 2021-05-08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