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Vlog|记者带你Get济南莱芜区吃樱桃的正确打开方式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21-05-30 09:21:05

  

齐鲁网·闪电新闻5月30日讯 今天,闪电新闻记者前往济南莱芜区茶业口镇的樱桃种植园了解茶业口镇樱桃“红红火火”的原因。

据悉,茶业口镇山水生态资源得天独厚,森林覆盖率达60%以上,平均海拔400米,优质的山泉水、适宜的自然条件,格外适宜樱桃生长。全镇已有300多年的樱桃种植历史,优质樱桃种植面积12000余亩,拥有中华小樱桃、野生山樱桃、意大利早红、红灯、美早等10多个樱桃品种。

红彤彤的大樱桃吸引着络绎不绝地游客前来采摘、游玩,茶业口镇着力打造樱桃产业与休闲、旅游、度假为一体的红色旅游、生态旅游、乡村旅游经济,走出了一条以樱桃产业和红色旅游资源相结合的特色发展之路。

闪电新闻记者了解到,在济南莱芜区茶业口镇摘樱桃有六条线路,记者整理了有关线路,具体线路如下:

1、普雪路——埠口村“年年红”樱桃园——龙堂村——汪洋台

2、汪洋台——吉山村——双山泉村——东圈村——史家崖村——潘家崖村

3、汪洋台——吉山村——下石城村——上石城村

4、汪洋台——吉山村——花林村——下宅科村——上宅科村

5、仲临路——刘白杨村——汪洋台

6、仲临路——刘白杨村——卧云铺景区(一线五村)

闪电新闻记者 冯宜雯  报道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01253,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66601253,诚邀合作伙伴。

日本企业家眼中的济南:潜力无限令人向往

5月27日至28日,2021跨国公司(济南)高层对话会暨中日产业创新发展交流大会在济南举行。80多家知名跨国公司、龙头企业、商协会组织约200位...[详细]
济南日报 2021-05-29

央视《今日中国》聚焦山东!济南这些亮点代表山东出镜

月28日,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特别节目《今日中国》播出山东篇,以海陆空直播的方式,全方位展示建党百年来的山东风采。下面让我们一...[详细]
齐鲁网 2021-05-28

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齐鲁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我来说两句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