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济南市五院周边片区将征收冻结!范围划定!

来源:济南日报

作者:

2021-06-02 09:21:06

原标题:济南市五院周边片区将征收冻结!范围划定!

来源:济南日报

近日,槐荫区住建局对市五院周边片区城市更新项目依法进行征收冻结。

为进一步发挥槐荫区作为“中优”战略重要承载地的关键作用,助力推进济南市“中优”战略实施,由槐荫区政府与济南城市发展集团有限公司成立合资公司济南城发国融城市更新有限公司,作为实施主体,结合槐荫区实际情况,拟通过“留、改、拆”多措并举、统筹城市功能完善与人居环境改善等方式,对市五院周边片区积极稳妥实施城市有机更新。

本项目房屋征收范围为:东至北小辛庄西街、德裕路,西至营市街、南辛庄西路,南至南辛庄街,北至中大南街。

自冻结通告发布之日起,至冻结期限届满之日,任何单位和个人不得在征收范围内新建、扩建、改建、翻建房屋及附属物,改变房屋和土地用途。(济南日报 记者:付晓峰)

[责任编辑:杨凡、曲一歌]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01253,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66601253,诚邀合作伙伴。

省会新观察丨济南:锚定科创 为高质量发展注入持久动力

省会新观察丨济南:锚定科创 为高质量发展注入持久动力

截至去年,济南市高新技术企业已经达到3029家,产值占规模以上工业比重达55.3%。快速增长的背后,离不开政府真金白银的支持。在创新的支持...[详细]
齐鲁网 2021-06-01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