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济南市历下区启动“红领关怀·爱满夕阳”老干部暖心服务项目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21-06-04 17:32:06

齐鲁网·闪电新闻6月4日讯 为在全区离退休干部队伍中不断加强正能量引领,进一步做好精细化优质服务工作,更好地体现党内关怀,结合建党百年系列庆祝活动和党史学习教育的开展,6月4日上午,济南市历下区启动“红领关怀·爱满夕阳”老干部暖心服务项目。

该项目的第一期活动在今天上午首先走进了历下区老干部活动中心,活动通过集体签名、向党说句心里话、手作中国结等多种形式,引导离退休干部党员听党话、颂党恩、跟党走,同时在活动中放松身心,收获正能量。活动现场氛围热烈,愉快温馨。

“红领关怀·爱满夕阳”老干部暖心服务项目是历下区委老干部局今年以来针对新形势下离退休干部养老需求推出的创新性服务项目。该项目创新发展“党建引领+教育活动+精细服务”模式,充分利用老干部活动中心、共享党员活动室、老年大学等载体平台,积极开展讲座、音乐、茶道、非遗项目体验等系列心理服务活动,不断提升老干部幸福指数,展现阳光心态。

据了解,“红领关怀·爱满夕阳”老干部暖心服务项目主要分为五个部分,包括举办“红领关怀—我心向党”主题启动活动,开展“红领关怀—幸福生活”主题系列讲座,开展“爱满夕阳—快乐生活,爱在当下”主题团体沙盘游戏交流活动。同时,还包括以“爱满夕阳—涵养中华气度”为主题,开展系列体验中国传统文化精髓的工作坊活动,以及以“爱满夕阳—老干部精神家园”为主题,适量、适度增设专业的心理设备,为老干部提供心理放松和情绪疏导的暖心服务方式和服务空间。

该项目自五月份开始落地执行,后续将按计划有序推进,并将以红色文化引领为主线,依托老干部活动阵地,以国学文化、心理学为媒介,将政治生命活力、幸福生活能力、融入时代的热情传递给历下区老干部。

闪电新闻记者 段嘉琪  报道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01253,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66601253,诚邀合作伙伴。

家家悦集团商河5.0智慧产业园区建设项目启动

家家悦集团商河5.0智慧产业园区建设项目启动

7月22日,家家悦集团商河5.0智慧产业园区建设项目在商河县正式启动。[详细]
齐鲁网 2021-07-22

易行洪道路、暴雨如何自救!济南市防汛抗旱指挥部发布市民暴雨避险自救温馨提示!

为进一步增强广大市民安全防范意识,掌握更多安全常识,提高避险自救能力,更好应对暴雨等极端天气,济南市防汛抗旱指挥部特向广大市民作出...[详细]
齐鲁网 2021-07-22

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齐鲁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我来说两句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