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2021高考第一场即将开考!直击山东各考点首场考试考生入场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21-06-07 08:48:06

齐鲁网·闪电新闻6月7日讯 今天上午,2021山东夏季高考即将开考,55.5万多名考生将参加考试。目前,山东各考点考生正在紧张有序地准备入场。

早上7点,山东师范大学附属中学外已有考生等待进场,趁着最后的时间,手持资料对知识点再复习一遍。(闪电新闻记者 于兴涛摄)

7点半,山东师范大学附属中学考点的考生开始有序入场。(闪电新闻记者 丛润祺摄)

“闪电帮忙”高考车正在等待一对一接送考生进入考场。(闪电新闻记者 牟茗涵摄)

早上7点半,菏泽市定陶区定陶一中考点考生正在陆续进场。(闪电新闻记者 刘银春摄)

考生可在7点半入场,在山东省实验中学的考场外,依然有不少同学抓住最后的时间积极备考。(闪电新闻记者 尹承谦摄)

在山东省实验中学外,还有一名70岁的剪纸艺人徐健自发到考场,以剪纸艺术的形式祝福考生金榜题名。(闪电新闻记者 尹承谦摄)

闪电新闻编辑 李金彦  报道

[责任编辑:杨凡、曲一歌]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01253,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66601253,诚邀合作伙伴。

决胜高考 直通2021夏季高考

又是一年高考时,山东2021年夏季高考6月7日—10日举行,对55.5万多名学子来说,这既是对十余年寒窗苦读的一次检验,也是最美青春的一次蜕变...[详细]
齐鲁网 2021-06-07

21项!山东省第一批“我为群众办实事”重点民生项目清单公布

山东省制定“我为群众办实事”重点民生项目清单(第一批),共21项。具体清单如下:[详细]
齐鲁网 2021-06-06
省会新观察丨济南:创新城市发展方式 打造绿色智慧未来新城

省会新观察丨济南:创新城市发展方式 打造绿色智慧未来新城

国家发展改革委日前印发的《济南新旧动能转换起步区建设实施方案》明确提出,探索创新城市发展方式,从推动节水型城区建设、大力促进城区绿...[详细]
齐鲁网 2021-06-05
2021山东高考天气预报出炉:晴间多云为主,局地有雷阵雨+35℃以上高温

2021山东高考天气预报出炉:晴间多云为主,局地有雷阵雨+35℃以上高温

2021山东高考天气预报出炉:大部分地区晴间多云,局地有雷阵雨+35℃以上高温[详细]
齐鲁网 2021-06-05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