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微波炉 饮水机......一应俱全!济南轨道交通项目户外劳动者驿站建成并投入使用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21-06-08 18:53:06

齐鲁网·闪电新闻6月8日讯 夏季来临,为给户外劳动者提供更多便利,济南轨道交通集团于近日建成户外劳动者驿站并投入使用,全天候为户外劳动者提供服务。

济南轨道交通项目户外劳动者驿站位于奥体西路与经十路交叉口西侧(中石化加油站西侧),占地面积约20㎡。驿站内配置空调、微波炉、饮水机、工具箱、医药箱、打气筒、电源插座、充电线、书报架、卫生间等设施,可为环卫工人、建筑工人、快递员、外卖员等户外劳动者提供饮水、纳凉、休息、避雨和如厕等多项服务。

“渴了能喝水,累了能歇脚;冷了能取暖,热了能纳凉。”就如驿站的温馨宣传语一样,驿站的启用,给广大广大户外劳动者带来了诸多便利。当然,路过的行人也可以过来临时歇歇脚,一些常用药和打气筒等日常用品,供急需的市民使用。

“我们经常在在外面跑,有时过来接杯水、给手机充充电,累了也可以打个盹。这个驿站,实在太贴心了。”外卖员小李说。

“驿站里还有志愿者,我刚开始不会用微波炉,他们热情地给我帮助 。”正在驿站休息的环卫工人告诉记者。

市民刘先生说,他家就住在附近,出来买东西时看到这个地方,就进来转了转,感觉确实挺温馨的。济南一天天热起来,汛期也到了,无论碰到下雨,还是炎热天气,户外工作者可以进来躲避一下,休息休息,这无形中也拉近了市民和建设者的距离,有助于形成良好的“企群关系”。

闪电新闻记者 段嘉琪  报道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01253,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66601253,诚邀合作伙伴。

到2025年,山东自然村将全部通硬化路

[详细]
济南时报·新黄河 2021-06-08

决胜高考 直通2021夏季高考

又是一年高考时,山东2021年夏季高考6月7日—10日举行,对55.5万多名学子来说,这既是对十余年寒窗苦读的一次检验,也是最美青春的一次蜕变...[详细]
齐鲁网 2021-06-08

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齐鲁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我来说两句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