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济南两部门联合召开全市商品混凝土企业环境综合整治工作部署会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21-06-11 15:00:06

齐鲁网·闪电新闻6月11日讯 为全面提升商品混凝土企业环境管理水平,6月10日上午,济南市生态环境局联合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召开了全市商品混凝土企业环境综合整治工作部署视频会。

济南市生态环境局法规处、总量处、大气处、水处、信访舆情处、环评处、监测处、市大气办、市综合行政执法支队、市机动车中心、市网格中心、济南生态环境监测中心主要负责同志,济南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质安处、质安中心主要负责同志,济南市生态环境局各分局主要负责同志、分管负责同志及相关科室,各区县住房城乡建设局分管负责同志、工程质量机构负责人,以及全市213家商品混凝土企业主要负责人,共计316人参加会议。

济南市生态环境局大气处主要负责同志解读了《全市商品混凝土企业环境综合整治工作方案》,提出了明确的整治目标和整治标准;济南市生态环境保护综合行政执法支队分管负责同志围绕做好商品混凝土企业执法检查工作进行讲解。

会议指出,通过前期的商品混凝土企业环境规范化整治,商砼企业环境整治取得了积极的进展,但是距离规范化整治效果仍有一定的差距,开展商品混凝土企业的综合整治十分必要。

会议强调,一是要充分认识商品混凝土企业整治工作的紧迫性和重要性;二是要正视问题,增强做好扬尘污染防治工作的主动性;三是要聚焦重点,进一步严格整治标准、加大监管力度、强化奖惩措施。

会议强调,商砼企业整治工作已经到了决战时期,一定要发扬雷厉风行、不等不靠的硬作风,牢固树立全市一盘棋的思想,迅速行动,主动作为,形成强大工作合力,扎实推进商砼企业污染防治工作,为迎接中央环保督察创造良好的工作局面。同时,要积极落实“六稳”“六保”工作要求,问题处理要依法依规,坚决防止一刀切。

闪电新闻记者 冯宜雯  报道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01253,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66601253,诚邀合作伙伴。

再聚焦、再谋划、再提升!济南制定22条政策措施加快建设工业强市

再聚焦、再谋划、再提升!济南制定22条政策措施加快建设工业强市

为加快打造智能经济强市和数字先锋城市,助力新时代现代化强省会建设。近日,济南市出台了《关于加快建设工业强市的若干政策措施》(以下简...[详细]
齐鲁网 2021-06-11

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齐鲁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我来说两句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