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济南10岁失联男孩找到了!母亲鞠躬致谢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21-06-22 19:50:06

  

齐鲁网·闪电新闻6月22日讯  6月22日下午三点二十分左右,闪电新闻记者从济南市公安局市中区分局了解到,6月21日下午走失的男孩已找到。

据了解,济南10岁男孩于6月21日下午放学后走丢,男孩身材偏瘦,走丢时身穿白色短袖、深蓝色短裤校服,带有经十一路小学标志。

6月22日下午四点左右,闪电新闻记者来到走失男孩奶奶家中,目前,男孩已回到家中,状态良好。据孩子母亲介绍,男孩今天下午在奶奶家附近被警察发现。

孩子母亲面对镜头鞠躬,向参与搜寻工作的警察、社会爱心人士以及昨晚对孩子伸出援手的好心人表示感谢。

闪电新闻记者 王源 于兴涛 张聪  报道

相关报道:最新消息!济南10岁失联男孩已找到

闪电帮忙丨济南十岁男孩21日下午走失 电话手表曾定位邮电新村附近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01253,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66601253,诚邀合作伙伴。

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齐鲁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我来说两句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