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济南市市场监管局与民营企业高质量发展服务队帮助企业解决“急难愁盼”问题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21-07-08 14:00:07

齐鲁网·闪电新闻7月8日讯 7月7日,济南市市场监督管理局、济南市民营企业高质量发展服务队及服务企业联合开展主题党日活动,精准帮扶,解决企业“急难愁盼”问题,不断开创以高质量党建引领高质量发展的新局面。

山东永芳互联网+卫品纸品智造新动能项目是槐荫区招商引资的重点项目,公司引进12条国际先进的卫生纸品生产线,目前均正式投产。在项目建设初期,服务队帮助解决新设备安装、子女上学入托难等问题。疫情期间服务队积极协助企业办理医疗器械应急审批,多次邀请业内专家进行专项业务指导,向企业献计献策、排忧解难,落实好惠企政策,有效促进企业高质量发展。

在公司会议室,济南市市场监督管理局计量处、济南市民营企业高质量发展服务队和山东永芳卫生用品有限公司三方党支部座谈交流学习体会,并现场为企业答疑解惑,帮助解决计量技术难题。“我们企业和不断擦亮的‘顺清柔’名片,就是生动的例证。” 山东永芳卫生用品有限公司总经理李波说。

民营经济内生于民,济南市民营企业高质量发展服务队副总领队孙建忠指出,要始终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努力把为民实事办好、好事办实,坚定不移助推企业走稳走好高质量发展之路。

闪电新闻记者 冯宜雯  通讯员 张建民 报道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01253,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66601253,诚邀合作伙伴。

济南东郊发现12座元代晚期家族墓地 属山东地区已知元代砖雕壁画墓最大

济南东郊一在建工地发现古墓群。共发现陶窑1座,墓葬35座,其中陶窑为汉代砖瓦窑,墓葬主要包括汉代1座、元代12座、清代12座,出土陶器、瓷...[详细]
齐鲁网 2021-07-08

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齐鲁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我来说两句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