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组图 | 60岁及以上老年慢性病患者能否接种新冠病毒疫苗?快来对表查看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21-07-16 10:14:07

齐鲁网·闪电新闻7月16日讯 按照国家、省统一安排,目前,济南市着力提高60岁及以上老年人新冠病毒疫苗接种比例,进一步扩大接种覆盖面,持续提高人群接种率。

60岁及以上老年人,特别是高龄老人在接种疫苗前,接种者及其陪同人员一定要如实报告接种人的健康状况,如所患慢性疾病情况、药物使用情况、有无食物和药物过敏情况等,接种医生在充分评估接种者健康状况的前提下,按规范为身体条件允许、无接种禁忌的60岁以上的老年人开展新冠疫苗接种。

请广大市民朋友通过下面的图片对照家中老人的情况看是否可以接种新冠病毒疫苗!

闪电新闻记者 段嘉琪  报道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01253,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66601253,诚邀合作伙伴。

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齐鲁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我来说两句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