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省派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济阳区新市镇小队举办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文艺晚会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21-07-17 10:37:07

齐鲁网·闪电新闻7月17日讯 7月15日,“加强基层党建 助力乡村振兴”济南市济阳区新市镇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文艺晚会在法治文化广场隆重举行。

本次活动由省派加强农村基层党组织建设济阳区新市镇小队联合镇党委、政府主办,济南市青少年宫承办,活动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为指导,以传承红色基因、弘扬爱国精神为主线,讴歌党的丰功伟绩、百年伟业。文艺晚会节目涵盖了吹奏、弹奏、朗诵、歌曲、京剧、快书等表演形式,新市镇小队队员参与了主持、吹奏乐和配乐朗诵等,与各位艺术家和市青少年宫的老师同学们一起,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

省派加强农村基层党组织建设工作队派驻到新市镇以来,在上级组织的坚强领导下,在新市镇党委的大力支持下,牢记“建好一个支部班子、选好一名支部书记、带好一支党员队伍、培养一批后备人才、解决一批突出问题”的职责任务,与驻地干部群众一道,凝心聚力、共谋发展。坚持以党建为统领、以产业为抓手,扑下身子,下沉一线,与基层党组织拧成一股绳,心往一处想、劲住一处使,让党建引领乡村振兴的旗帜在田野上高高飘扬。新市镇小队坚持聚焦主责主业,聚力“红色先锋”,筑牢“红色堡垒”,在关心党员干部、关爱贫困群众、关注产业发展的基础上,注重发展驻地干部群众的文化娱乐生活,并将此纳入“我为群众办实事”的重点工作之一。

本次活动新市镇小队充分发挥工作组队员的资源优势,邀请了包括国家级非物质文化遗产项目山东快书省级代表性传承人阴军老师等多个荣获国际、全国比赛金奖和一等奖的艺术家,还有同样在各项赛事获得佳绩的小演员们。大气的舞台搭建、专业的灯光音响、炫彩的节目表演,在新市镇小队全体队员、镇政府、演职人员的共同努力、团结协作下,整个晚会现场精彩纷呈,掌声迭起,实实在在为干部群众奉献了一场丰富的精神文化盛宴,得到了各级领导和当地百姓的高度肯定和一致好评。

文艺晚会结束后,新市镇小队和镇党委、政府领导为演职人员颁发了“情暖基层 最美教师”“情暖基层 最美小明星”等荣誉证书。来自镇政府、党建工作队、乡村振兴服务队、驻村第一书记和当地百姓近600人观看了文艺晚会。

闪电新闻记者 杜小康  报道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01253,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66601253,诚邀合作伙伴。

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齐鲁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我来说两句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