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济南轨交4号线一期12座车站范围冻结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21-09-10 23:12:09

齐鲁网·闪电新闻9月10日讯 为缓解城市交通拥堵、提升城市品质、加快构建城市发展新格局,进一步促进区域经济一体化发展,便捷市民以及游客的出行。9月9日下午,济南市历下区住建局对轨道交通4号线一期工程(历下段)12座车站范围实施冻结。

轨道交通4号线一期工程(历下段)共有12座车站,冻结范围为:体育中心站B1出入口、泉城公园站、千佛山站、山师东路站、山大路站、燕山立交桥东站、浆水泉路站、洪山路站、历下广场站、奥体中心站、奥体中心东站、林家庄站。冻结期限为2021年9月9日至2022年9月8日,为期一年。

根据济南轨道交通4号线一期工程项目选址意见书批前公示,4号线一期由济南轨道交通集团建设投资有限公司建设,该线路穿越济南市槐荫区、市中区、历下区、历城区和高新区。4号线一期工程为济南市轨道交通线网中贯穿主城区的东西向骨干线。线路沿青岛路、顺安路、经十路、唐冶中路走行,全长约40.2公里。该项目用地总规模为57.5004公顷。

就在昨天,济南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对3号线二期、4号线一期共7个站点进行规划许可批前公示,具体位置一目了然。闪电新闻记者注意到,4号线一期批前公示的5个站点全部为地下车站,其中青岛路站位于槐荫区青岛路与顺安路交叉口西侧,用地面积约0.5公顷;小高庄站位于槐荫区青岛路与南北三号路交叉口西侧,位于山东第一医科大学门口,占地面积约0.87公顷;彭家庄站位于历城区规划唐冶中路与飞跃大道交叉口以北处,占地面积约1.0208公顷;腊山站位于经十路与张庄路交叉口东侧,占地面积1.28公顷;奥体中心站位于历下区奥体西路和经十路交叉口,用地面积约0.62公顷。

 

闪电新闻记者 唐福晨  报道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01253,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66601253,诚邀合作伙伴。

最高礼遇致敬教师 济南市教育系统表扬1323个表现突出集体及个人

“学校不仅获评济南市教育系统中表现突出集体,还有多位教师获得表扬,这是社会对学校教师的精于教书、勤于育人的高度认可。我们坚信拥有这...[详细]
舜网-济南日报 2021-09-11

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齐鲁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我来说两句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