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爱尔兰驻华大使谈粮食减损:农民点对点互换交流 增加与中国的合作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21-09-11 15:23:09

 

齐鲁网·闪电新闻9月11日讯 国际粮食减损大会于9月9日至9月11日在山东省济南市举办,今天上午,国际粮食减损主题论坛在济南举行。论坛上,多国农业部门负责人、驻华大使、国内外多方领域的专家学者轮流在论坛上就粮食减损主题进行发言。会后,爱尔兰驻华大使安黛文女士接受媒体采访,就对粮食减损大会在中国召开的看法及未来和中国的合作方向进行了解答。

安黛文女士表示,爱尔兰粮食减损的主要措施集中在畜牧领域,会通过技术和计算机精准地确定每一头牛每天需要吃多少草料,以此来减少饲料粮食的损失。她对在山东看到的从农作物收割、仓储到加工的一系列粮食减损措施印象非常深刻,认为中国在粮食减损方面做出了很大的努力。

“爱尔兰农业部的官员与中国农业部的官员互换,分享、学习相关的经验和成果,下一步也计划让两国农民有交流机会。”安黛文女士表示,爱尔兰今后可能计划在粮食减损议题上,通过农民点对点互换交流等形式,增加与中国、与山东的合作。

闪电新闻记者 吴汉阳 编辑 陈雨奇 报道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01253,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66601253,诚邀合作伙伴。

最高礼遇致敬教师 济南市教育系统表扬1323个表现突出集体及个人

9月10日,中共济南市委教育工委、济南市教育局对全市教育系统中表现突出的山东省济南第五中学等194个集体和济南德润高级中学尹军等1129名个...[详细]
舜网-济南日报 2021-09-11

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齐鲁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我来说两句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