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山东省首份三市横向生态补偿协议签订成功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21-09-12 15:32:09

齐鲁网·闪电新闻9月12日讯 为加快推动流域横向生态补偿协议的签署工作,推动形成责任清晰、合作共建的流域保护和长效治理机制。济南市明确责任、响应号召,紧锣密鼓开展24份横向生态补偿协议的签订工作。

9月10日,济南、泰安、聊城签订了山东省首份三市横向生态补偿协议,该协议中以黄河鱼姜浮桥断面作为补偿监测断面,上游为东阿县、东平县;下游为东阿县、平阴县。协议中通过要求断面月度水质类别提升,下游补偿上游;若断面月度水质劣于水质目标,则上游补偿下游;其他情况上下游互不补偿等方式,促进上下游地区共同治污,推动水环境质量的改善。

黄河鱼姜浮桥横向生态补偿协议的签订,标志着济南市构建省会城市群经济圈环境保护联防联控机制,形成环境保护的整体合力,真正形成良性互动的大格局。

闪电新闻记者 冯宜雯  报道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01253,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66601253,诚邀合作伙伴。

三个指标全省第一!济南超500万人用上医保电子凭证

目前,全市医保电子凭证激活率超过60%,应用场景数量、电子凭证交易笔数和使用人数三个指标位列全省第一,全市508万参保人激活医保电子凭证...[详细]
济南日报 2021-09-12

最高礼遇致敬教师 济南市教育系统表扬1323个表现突出集体及个人

9月10日,中共济南市委教育工委、济南市教育局对全市教育系统中表现突出的山东省济南第五中学等194个集体和济南德润高级中学尹军等1129名个...[详细]
舜网-济南日报 2021-09-11

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齐鲁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我来说两句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