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济南人 订好闹钟来领消费券了!领取方法和时间在这里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21-11-23 11:03:11

齐鲁网·闪电新闻11月23日讯 11月23日,济南市委、市政府召开新闻发布会围绕“2021年济南暖冬消费季”有关情况进行发布解读并回答记者提问。关于群众该如何参与领取消费券的问题,济南市商务局市场运行和消费促进处处长赵琛表示,本次汽车、购物、餐饮消费券均通过银联云闪付发放。活动期间在云闪付APP城市济南首页“本地专区”设置“政府消费券”板块,版块下设置“汽车消费券”“购物消费券”和“餐饮消费券”三个专区。消费者登录后可领取相应版块的消费券。购物和餐饮消费券活动期间每种面值各限领取一次,有效期内未核销,消费券自动收回,不再有领取资格。

新能源汽车消费券的领取时间为2021年11月26日至2022年1月31日。承兑时间为2021年11月26日至2022年5月31日。消费券按周发放,每周五10:00点开始发放,当期抢完为止。消费券有效期为次周周四21:00。参与企业为交易发生地在济南市、销售新能源汽车的汽车销售单位(具体名单以银联云闪付公布为准)。参与用户为领取消费券时手机GPS定位济南的云闪付用户,且消费券承兑期间内在公安局交通管理大队车辆管理所初次登记上牌并取得专用号牌的新能源汽车的个人,这里的新能源汽车包含纯电动汽车、插电式混合动力汽车(含增程式)、燃料电池汽车三类。

进入12月份,还将陆续发放购物消费券和餐饮消费券,具体细则,将通过媒体和银联云闪付客户端等适时公布,请大家保持关注。中国银联将提供7*24小时专业客服电话,任何问题可拨打95516进行咨询。

闪电新闻记者 冯宜雯  报道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01253,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66601253,诚邀合作伙伴。

济南:寒潮来袭天冷蓝

济南:寒潮来袭天冷蓝

[详细]
济南日报 2021-11-23

量身定制“政策包”!济南精准支持起步区高质量发展

今年4月,《济南新旧动能转换起步区建设实施方案》获国务院批复。济南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迅速行动,把服务保障济南新旧动能转换起步区高质...[详细]
济南日报 2021-11-23

聚焦顶层设计项目支撑资金争取,推动黄河重大国家战略在济南落地起势

驾车沿着黄河堤顶路一路前行,路两边的漫步道、休闲凉亭不断映入眼帘。今年9月,位于黄河淤背区的6座新建郊野公园同时开放。堰头公园、傅家...[详细]
济南日报 2021-11-22

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齐鲁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我来说两句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