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冬至到 济南城管请城市“美容师”吃暖心饺子宴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21-12-21 17:03:12

  

齐鲁网·闪电新闻12月21日讯 12月21日是二十四节气中非常重要的一个节日—冬至,是“数九寒天”开始的日子。这一天,济南市中区城管局联合爱心企业请环卫工人吃暖心饺子宴,开展“关心关爱环卫工暖冬行动”,为环卫工人们送去了一份温暖。

“饺子出锅喽!”热腾腾的饺子氤氲着扑鼻而来的香气瞬间温暖了整个房间,也温暖了在座每一位环卫工人的心。大家围着圆桌坐下,吃着热腾腾的饺子,开心的合不拢嘴。“感谢爱心酒店,他们太用心了,水饺都五颜六色的,你看有墨鱼的、虾仁的、黄瓜的、韭菜的……太好吃了。”环卫工人张大爷一边说着一边拿出手机拍照,“虽然因为工作原因不能回家陪家人过冬至,但在市城管局领导和爱心酒店的关心关爱下,我也吃到了热腾腾的饺子。我要拍下来发给我的家人,好让他们放心。”

一碗热气腾腾的水饺,吃的满嘴留香,浑身温暖,驱走了环卫工人身上的寒气。“虽然今年没能回家过冬至,但有同事们陪着我一起吃饺子,也找到了家的感觉。”环卫工人刘元芳笑着说道。“环卫工人每天奔波在大街小巷,不管严寒还是酷暑,都是起早贪黑的工作,为城市的美丽整洁默默奉献,所以在冬至这天为环卫工人献上爱心,表达最诚挚的感谢。” 爱心企业相关负责人表示。据了解,该爱心企业已经连续十年,邀请环卫工人走进酒店,一起吃着热腾腾的饺子过冬至。

“吃在嘴里,暖在心上。”冬至这一天,市中区城管局组织辖区爱心企业、商户向环卫工送温暖,邀请六里山环卫所、七里山环卫所、魏家庄环卫所等几百名环卫工一起过冬至吃水饺。同时,全市各区县城管部门也都采取不同举措,发放御寒物资,请环卫工人吃水饺,让环卫工人在寒冬里,感受到被关爱的温暖。

闪电新闻记者 冯宜雯  报道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01253,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66601253,诚邀合作伙伴。

济南房地产开发项目交付管理出新规

济南房地产开发项目交付管理出新规

济南房地产开发项目交付管理出新规[详细]
齐鲁网 2021-12-17

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齐鲁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我来说两句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