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高质量发展看济南钢城!第二届全国网络媒体钢城行暨知名博主钢城采访活动启动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21-12-22 15:16:12

齐鲁网·闪电新闻12月22日讯 12月22日上午,“钢城区庆祝建党百年成就巡礼”第二届全国网络媒体钢城行暨知名博主钢城采访活动在济南市钢城区启动。与会领导共同按下启动球启动本次媒体行活动。济南市钢城区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孙秀梅在现场为媒体代表授旗。第二届全国网络媒体钢城行暨知名博主钢城采访活动将以“钢城区庆祝建党百年成就巡礼”为主题,围绕钢城区在高质量发展、乡村振兴、新时代文明实践、营商环境优化、新旧动能转换等方面取得的亮点成就,深入钢城区各街道、社区(村)、企业、项目现场进行实地采访。

孙秀梅在启动仪式上介绍了钢城区经济社会总体发展情况,钢城有3000多年的冶铁史,拥有雄厚的钢铁产业基础,是全国唯一以钢铁命名的新型生态化工业城市,被认定为国家级装配式建筑产业基地、“粉末冶金之都”;钢城拥有山林32万亩,森林覆盖率高,红木产业领跑江北,巧夺天工公司是中国红木家具行业唯一的“企业标准领跑者”;钢城区是大汶河发源地,建设了大汶河国家湿地公园,实施了水环境综合治理项目,确保一泓清水入黄河;钢城是一片红色热土,杨家横战斗被写入《中国军事百科全书》,拥有莱芜战役指挥所,701钢铁厂、9363新华翻砂厂等三线建设在钢城如火如荼;钢城生态农业声名远扬,黑猪黑鸡黑山羊获得国家农产品原产地地理标识,是“中国蜜桃之乡”。高质量发展的钢城,需要大力推介和支持,希望通过此次活动,让各位媒体记者亲身感受钢城人民“钢铁意志、众志成城”的精神风貌,也希望媒体发挥各自优势,全方位、多角度宣传推介钢城,推出展示钢城形象的精品佳作,提升钢城的美誉度、影响力。

媒体代表在启动仪式上致辞中说,立足新发展阶段,钢城最近确立了新的发展思路,围绕高质量发展,提出打造“三区一厅”:即东强战略智造先导区、县域经济高质量发展引领区、黄河流域生态文明建设示范区、省会经济圈“鲁中会客厅”。本次媒体行汇聚了全国媒体同行,走进钢城,走进一线,感受、体验钢城的创新发展,蓬勃巨变的新面貌,一定有更多收获、更大惊喜。作为此次媒体行的一员,将和同行一道,充分采用音频、视频、图片、文字等方式,通过丰富的媒介,对钢城进行全方位、多角度的宣传报道,让大流量澎湃正能量,让好声音成为最强音。

闪电新闻记者 冯宜雯 段嘉琪  实习生 张雅宁 报道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01253,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66601253,诚邀合作伙伴。

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齐鲁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我来说两句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