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济南市4月22日17时将开展第二轮核酸检测!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22-04-21 15:46:04

齐鲁网·闪电新闻4月21日讯 今天下午,济南市委、市政府召开济南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新闻发布会,介绍济南市疫情防控的最新进展情况。济南市政府副秘书长刘念成,济南市邮政管理局党组成员、副局长范涛,济南市委重大办监测预警组组长、市疾控中心公共卫生首席专家刘守钦出席会议。记者从会上了解到,明天17时,济南市将开始第二轮核酸检测。

济南市政府副秘书长刘念成介绍,4月20日0时至24时,济南市报告新增本土无症状感染者15例,目前均在山东省公共卫生临床中心接受医学观察,所有病例病情稳定;济南市本土确诊病例出院1例、本土无症状感染者解除医学观察1例。

新增的15例本土无症状感染者均在集中隔离期间发现,其中2例为省外入济建筑工地务工人员疫情的关联病例,6例为4月15日报告零工人员确诊病例的关联病例,7例为4月19日报告莱芜区新增无症状感染者的关联病例。

从昨天17时开始,济南市在历下、市中等13个区(功能区)开展了第一轮核酸检测,经过工作人员连夜奋战,广大群众积极配合,目前采样工作已基本完成。在此,济南市委、市政府感谢市民朋友的大力支持和齐心配合。

明天17时,济南市将开始第二轮核酸检测,请广大市民继续支持、积极响应,相互提醒、主动参与,做到“应检尽检”“不漏一人”。济南市委、市政府将进一步加强采样点组织引导,优化服务流程,提升保障水平,为广大群众提供安全、便捷、高效的核酸检测服务。

闪电新闻记者 董洁 马捷 报道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01253,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66601253,诚邀合作伙伴。

科技+人力+昆虫 垛石番茄创新路上再出新“果”

济南,是中华文明的重要发祥地之一,是国家公布的首批历史文化名城。红色是多彩垛石的底色,番茄是红色垛石的珍宝。如今,垛石街道再出新“...[详细]
大众网 2022-04-21

人才引领赋能天桥(8)魏化震:痴心兵器研究,铸就钢铁国防

作为材料学博士、中国兵器首席科学家、中国兵器工业集团第五三研究所总工程师,魏化震获得了国防科技进步一等奖1项、省部级和兵器工业集团...[详细]
鲁网 2022-04-21

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齐鲁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我来说两句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