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平阴税务:退伍不褪色 红心永向党

来源:大众网

作者:李明月

2022-08-04 11:26:08

原标题:平阴税务:退伍不褪色 红心永向党

来源:大众网

保家卫国“橄榄绿”,聚财为国“税务蓝”。脱下戎装换上税服,他们仍是最可爱的人。为进一步弘扬拥军爱民的优良传统,“八一”建军节到来之际,国家税务总局平阴县税务局组织开展庆“八一”系列活动。

在“忆军魂,铸税魂”座谈交流活动中,与会军转干部通过回忆军旅生涯的峥嵘岁月,畅谈从“橄榄绿”到“税务蓝”的角色转变和心路历程。“从军队转业到地方,从军人身份转变为税务干部,我深刻感受到组织对军人的关爱。在本职岗位上,我会继续发挥退役军人‘退伍不退志’的优良作风,刻苦钻研、努力学习,为平阴税务的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军转税务干部刘欣在交流时说道。

为缅怀先烈丰功伟绩,继承革命优良传统,平阴县税务局组织军转干部走进县军人荣誉馆参观学习。在军人荣誉馆,一个个展览柜里陈列着印章、军服、功勋章等老物件,那些泛黄的纸张、褪色的军服、闪亮的功勋章透露出特有的时代气息,瞬间将人拉入到那个艰苦奋斗的年代,上演了一场穿越时空的对话。通过讲解员的详细介绍,大家真切、清晰地见识和感受到老一辈革命军人的爱国情怀,被他们舍身忘我、无私奉献的伟大精神深深震撼。

“通过这次参观学习,我深刻体会到正是有了革命前辈抛头颅洒热血的牺牲奉献,才有了我们如今安定和谐的生活。我会时刻铭记历史,坚定理想信念,永葆军人本色,立足岗位实际,继续砥砺前行。”税务干部陈宪航说道。

(通讯员 李明月)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01253,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66601253,诚邀合作伙伴。

十项满意度全市排名第一!揭秘济南槐荫区的民生服务密码

十项满意度全市排名第一!揭秘济南槐荫区的民生服务密码

近日,在济南市场监督管理局通报的2021年济南市公共服务质量监测结果中,槐荫区以总体满意度94.13分排名全市第一。槐荫区市场监管局作为全...[详细]
大众网 2022-08-04

平阴税务:践行绿色发展理念 创建节约型机关

醒目的节能宣传海报、随处可见的节能小贴士、标识清晰的垃圾分类桶、LED高效节能灯……近年来,国家税务总局平阴县税务局深入落实绿色发展...[详细]
大众网 2022-08-04

济南市园林和林业绿化局召开特种设备安全教育培训会

近日,济南市园林和林业绿化局在千佛山风景名胜区召开特种设备安全教育培训暨涉民生特种设备安全管理经验交流会议,传达学习上级文件精神,...[详细]
大众网 2022-08-04

济南:9月1日起折叠电动车等禁入地铁

为切实保障轨道交通安全运行,8月3日,济南市公安局、济南市城乡交通运输局发布《济南市城市轨道交通禁止、限制乘客携带物品目录》的通告。...[详细]
舜网-济南时报 2022-08-04

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齐鲁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我来说两句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