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助就业促发展,济南市律师行业毕业生专场招聘会达成初步就业意向182人

来源:大众网

作者:姜丙阳

2022-08-04 11:26:08

原标题:助就业促发展,济南市律师行业毕业生专场招聘会达成初步就业意向182人

来源:大众网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姜丙阳 济南报道

为促进2022届离校未就业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服务律师行业高质量发展,8月3日,济南市律师行业暨2022届离校未就业高校毕业生专场招聘会在济南市人才市场举办。

据悉,本次招聘活动由济南市司法局、济南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主办,济南市公共就业服务中心、济南市律师协会承办。共20家律师事务所参会,提供岗位312个,达成初步就业意向182人次。不但满足了各大律所吸纳人才的需求,也为应届毕业生们搭建起了高质高效的应聘平台。

“律师行业人员需要较高的综合素质,除了专业技能外,还包括交流表达等多方面能力。招聘会不但简化了筛选简历、邀约面试的环节,还帮助我们直观的了解应聘者的整体素质。”国浩律师事务所高级合伙人安树军对记者说,本次活动提高了招聘效率,满足了律所储备人才的需求。

在活动现场,各律所的招聘展位前都排起了等待面试的队伍。应聘者们有的低头准备应聘内容,有的观望了解律所情况,现场秩序井井有条。

“招聘会的形式为我们提供了便利,跑一个地方就可以接触多家用人单位。”前来参加应聘的应届毕业生刘先生告诉记者,与之前挨个投简历相比,本次招聘会提高了面试效率。同时,招聘会由相关政府单位组织,保障了用人单位的质量,为应届毕业生们提供了安全放心的招聘平台。

一场招聘会下来,不但应聘者受益匪浅,前来招聘的律所也都收获颇丰。“通过今天的招聘会,我们收到了近二十份简历,大多符合我们律所的招聘要求,其中不乏有留学归国的国际人才。”众成清泰(济南)律师事务所人力资源执行委员会主任于翠兰说,本次招聘会帮助他们扩大了吸纳人才的范围,让他们接触到更多优质人才。

此外,活动现场还开展了“直播带岗云招聘”活动,北京大成(济南)律师事务所、北京浩天(济南)律师事务所等4家有影响力的律师事务所座客直播间,云端介绍企业概况、招聘岗位条件、薪酬待遇等。

本次招聘会以实名服务为支撑,聚合资源、协同推进,打通了企业与高校应届毕业生之间的沟通壁垒,不但有效解决了高校毕业生就业问题,同时也为律师行业高质量发展提供了人才基础。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01253,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66601253,诚邀合作伙伴。

山东省济南第三十四中学发布2022年7月教育信息化和网络安全工作月报

根据《山东省教育厅关于教育信息化数据报送情况的通报》和济南市教育局下发的《关于加快建立全市教育系统网络与信息安全信息通报机制的意见...[详细]
大众网 2022-08-04

长清税务:税惠助企解难题 数据“补链”促发展

随着疫情态势日趋平稳,各类市场主体在税惠政策的扶持下纷纷开始复工复产,在抢工期、促发展的浓厚氛围下,如何稳定原料供应、拓展销售渠道...[详细]
大众网 2022-08-04

省运会“飞人”比赛前他给自己定了小目标:跑到10秒70以内

济南市青少年体育竞赛训练中心短跨队的队员们也在为了冲击金牌做着最后的冲刺。”在位于济南市体育运动学校的训练场上,济南市短跨队的教练...[详细]
大众网 2022-08-04

平阴税务:退伍不褪色 红心永向党

保家卫国“橄榄绿”,聚财为国“税务蓝”。在“忆军魂,铸税魂”座谈交流活动中,与会军转干部通过回忆军旅生涯的峥嵘岁月,畅谈从“橄榄绿...[详细]
大众网 2022-08-04
十项满意度全市排名第一!揭秘济南槐荫区的民生服务密码

十项满意度全市排名第一!揭秘济南槐荫区的民生服务密码

近日,在济南市场监督管理局通报的2021年济南市公共服务质量监测结果中,槐荫区以总体满意度94.13分排名全市第一。槐荫区市场监管局作为全...[详细]
大众网 2022-08-04

平阴税务:践行绿色发展理念 创建节约型机关

醒目的节能宣传海报、随处可见的节能小贴士、标识清晰的垃圾分类桶、LED高效节能灯……近年来,国家税务总局平阴县税务局深入落实绿色发展...[详细]
大众网 2022-08-04

济南市园林和林业绿化局召开特种设备安全教育培训会

近日,济南市园林和林业绿化局在千佛山风景名胜区召开特种设备安全教育培训暨涉民生特种设备安全管理经验交流会议,传达学习上级文件精神,...[详细]
大众网 2022-08-04

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齐鲁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我来说两句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