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山东省房地产业年度峰会召开 绿地再获两殊荣

来源:大众网

作者:窦永瀚

2023-02-16 23:39:02

原标题:山东省房地产业年度峰会召开 绿地再获两殊荣

来源:大众网·大众网

原标题:山东省房地产业年度峰会召开 绿地再获两殊荣

来源:大众网·大众网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窦永瀚 济南报道

2月16日下午,济南市2023年房地产企业座谈会暨第八届山东省房地产业年度峰会在济南银丰华美达酒店举办。此次峰会由济南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指导,济南市土地储备中心、山东省房地产商会、山东省互联网传媒集团主办,网上视频直播观看人数超26万。

会议对2023年济南市土地政策进行了重点解读,推介2023年济南市重点地块,并举行“政企面对面”圆桌会,共同探讨房地产业健康发展新模式。同时会议举行了省房地产商会年度颁奖仪式和新会员入会仪式,绿地集团山东区域管理总部分别荣获山东省房地产业品牌企业和山东省房地产业党建先进单位。

山东省房地产商会会长、绿地集团副总裁薛明辉在致辞中表示,山东省房地产业年度峰会自开办以来已历经八届,已发展成为全省影响力最大的行业峰会活动。作为沟通政府、链接企业、服务社会的桥梁和纽带,山东省房地产商会立足山东,积极搭建各方交流对话的平台,为促进山东房地产业的健康发展鼓与呼。过去的一年,商会以打造政治引领、组织建设、桥梁纽带、公益事业、赋能转型等“五个工程”为重点,坚持服务为本,推动各项工作迈上了新台阶。未来,山东省房地产商会将充分发挥商会主阵地作用,为房地产行业转型升级贡献力量。

薛明辉表示,绿地集团山东区域管理总部作为省房地产商会会长单位,将继续秉承国企担当,积极发挥多元产业优势,持续深度参与到山东特别是省会济南的发展大潮中。今年,绿地在济三大项目也将迎来重要节点:绿地山东国金中心计划上半年完成外框钢结构封顶;绿地国博城会展中心计划上半年举办首展;绿地(济南)全球商品贸易港项目计划一季度全面封顶,年底前实现开馆纳客。绿地将继续凝聚共识、担当向前,开放创新、资源共享,为加快建设新时代现代化强省、助力山东高质量发展不断贡献绿地力量。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01253,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66601253,诚邀合作伙伴。

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齐鲁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我来说两句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