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山东省监狱开展急救知识培训 强化应急救治能力

来源:大众网

作者:李瑞平

2023-03-10 16:07:03

原标题:山东省监狱开展急救知识培训 强化应急救治能力

来源:大众网

原标题:山东省监狱开展急救知识培训 强化应急救治能力

来源:大众网

为进一步提高干警职工应对突发事件能力、掌握现场急救技能,近日,山东省监狱邀请山东省红十字会专家、北京中安应急安全服务中心主任李玮来狱开展急救知识培训。党委副书记、政委李延群等在家的监狱领导、监区科室干警职工代表参加。

据悉,本次培训采取理论讲解与现场演示相结合的方式进行。课上,李玮有针对性地讲解了心肺复苏、气道异物梗阻、儿童现场急救法、特殊伤的现场处理等紧急情况下的急救处置和施救技巧,并现场进行了心肺复苏实操示范,参训人员运用模拟人、一次性呼吸膜等专业用具,按照规范流程进行了心肺复苏急救,起到了很好的培训效果。

本次培训普及了科学规范的急救操作方法,使监狱干警职工掌握了基本救护知识和规范急救流程,进一步提高了监狱面对突发医疗事件的应急处置能力。(通讯员 李瑞平)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01253,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66601253,诚邀合作伙伴。

又添一处赶集地!济南姚家大集满满烟火气

又添一处赶集地!济南姚家大集满满烟火气

“头一回来赶这个大集,砂糖橘10块钱4斤,不贵。近日,在济南历下区的姚家大集开市了,各类瓜果蔬菜、日用百货一应俱全,来赶大集的市民络...[详细]
大众网 2023-03-10
双展“并蒂”花开,济南会展名片再擦亮

双展“并蒂”花开,济南会展名片再擦亮

6月9日-11日,2023中国休闲食品饮料博览会(简称:休食展)和第二届北方消费品博览会(简称:北方消博会)将在山东国际会展中心同步开展。...[详细]
新黄河 2023-03-10
断崖式降温16℃!济南本周末迎来寒潮天气

断崖式降温16℃!济南本周末迎来寒潮天气

预计11-13日,寒潮过程降温幅度16℃左右。最高气温由29℃左右(10日)断崖式下降至12℃左右(11-12日),13日早晨气温达到最低。记者在街头...[详细]
大众网 2023-03-09

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齐鲁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我来说两句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