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济南市司法局组织青年干部参加青年理论联学暨义务植树活动

来源:大众网

作者:

2023-03-12 14:47:03

原标题:济南市司法局组织青年干部参加青年理论联学暨义务植树活动

来源:大众网

原标题:济南市司法局组织青年干部参加青年理论联学暨义务植树活动

来源:大众网

为认真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绿色发展理念,近日,济南市司法局与市委市直机关工委、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市发改委、市工信局、市中区自然资源局等部门联合开展“践行生态文明思想 为泉城添一抹绿色”青年理论联学暨义务植树活动。

植树现场,市司法局青年相互配合,分工协作,扶苗、培土、围堰、浇水一气呵成,一株株新栽的树苗迎风挺立,为新春的土地带来了葱茏生机。各单位人员互相配合,共同在胡家山留下了一道绿色的风景线,以实际行动践行绿色发展理念。

植树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此次植树活动增强了大家贯彻共享发展理念参与生态文明建设的积极性和主动性,为推动绿色发展贡献了一份力量。在下一步工作中要树立“尊重自然、顺应自然、保护自然”的生态文明观念,积极参与植树造林工作安排,科学开展绿化行动,高标准高品质打造绿色空间,为新时代社会主义现代化强省会建设贡献青春力量。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01253,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66601253,诚邀合作伙伴。

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齐鲁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我来说两句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