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速来打卡!济南起步区首个特色商业街区“济南·先街一号”盛大开街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23-03-18 16:59:03

齐鲁网·闪电新闻3月18日讯 3月18日上午,济南新旧动能转换起步区首个特色商业街区济南·先街一号崔寨商区盛大开街。

济南·先街一号崔寨商区是济南先投集团策划、投资、建设、运营的第一个商业街区,紧邻比亚迪汽车园区,是起步区服务比亚迪园区建成的售价商业配套项目,也是起步区内唯一的集装箱文化商业街区。先投集团项目团队1月中旬完成项目策划,仅用30天完成街区的箱体组装,10天完成所有商户洽谈签约,7天完成商户进场装修,充分体现了“先投速度”,创造了济南市乃至山东省集中式商业筹备的记录。

街区占地6900余平米,商铺面积2600平米,已有30余家商铺入驻,包含餐饮、超市、药店、酒吧、茶水吧、美发、驿站等各类业态,集餐饮、休闲、健康、娱乐为一体,可以满足消费者的多元化需求。预计未来2-3年内,能够辐射周边近8万人口的消费需求,带动200余人实现就业,为商户创造超千万的营业额。

济南·先街一号崔寨商区靓丽的彩色、鲜明的招牌,各式各样的卡通形象,街区的个性涂鸦,无不展示着街区“潮趣十足、活力无限”的主题,符合年轻人“逛吃”的消费定位,作为网红打卡地,可以丰富比亚迪园区工友们的休闲文化生活。

下一步,先投集团商业板块团队将以先街一号为起点,不断丰富商业业态,引入老百姓喜欢的商业品牌,打造老百姓“喜欢逛,愿意来”的商业产品,塑造街、市集、社区商业、专业市场、购物中心等多个产品业态,力争将先街一号打造成起步区、济南市乃至全国的商业标杆,助力起步区打造成济南市的“夜上海、梦巴黎”。

闪电新闻记者 冯宜雯 段嘉琪  报道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01253,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66601253,诚邀合作伙伴。

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齐鲁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我来说两句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