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济南市儿童医院新院区选址定了!落户济南高新东区

来源:齐鲁网

作者:段嘉琪

2023-05-11 10:35:05

齐鲁网·闪电新闻5月11日讯 记者从济南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官网获悉,济南市儿童医院新院区建设项目选址意见批前公示,该项目占地约13.1公顷,具体位置在世纪大道以南、西巨野河以西,位于济南高新区孙村片区最东部,新院区落户济南高新东区已成定局。

前不久,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医技综合楼项目、济南市第一人民医院新院区建设项目也相继进行选址公示,济南市医疗资源将进一步提升。

据介绍,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医技综合楼项目用地预审及选址意见书批前公示。项目位于济南市历下区文化西路以北、趵突泉南路以西,用地性质为医院用地、公园绿地,用地面积0.2947公顷。从项目规划建设用地范围来看,医技综合楼位于现齐鲁医院的东北部,紧邻趵突泉南路。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国家医学中心院区是目前正在积极申报争创的综合类国家医学中心,围绕打造国内领先、世界一流临床医学诊疗高峰、领军人才培养基地、科研成果转化高地的建设目标,布局建设七大中心。

此外,济南市第一人民医院新院区建设项目也进行了选址意见批后公示。项目位于济南市市中区北五路以南,北六路以北,北康路南段以西,小山路以东,用地性质为医疗卫生用地,用地约7.12公顷。从区位图来看,项目距离望岳路不远,紧邻双山顶。从选址来看,南北康片区现已有多个建成或在建小区,居住人口近年来不断增加。

 

闪电新闻记者 段嘉琪   王冠敏 报道

[责任编辑:段嘉琪 王树伟 刘欣]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01253,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66601253,诚邀合作伙伴。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