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1400万消费券优惠再加码 来济南市中购车享济南市政府汽车券折上折

来源:齐鲁网

作者:董洁

2023-05-25 18:26:05

齐鲁网·闪电新闻5月25日讯 近日,济南市第三期政府汽车券发放活动已开启,首轮消费券将于5月26日开领,本次活动由济南市商务局联合“云闪付APP”进行发放,金额共计1400万元。济南市市中区第一时间响应促消活动,对使用本次消费券来市中区限上汽车销售企业(名单附后)购车的个人消费者,在消费券现有面值的基础上再增加20%的发放金额优惠,以进一步激发全区汽车销售市场活力,释放居民汽车消费潜力,引领汽车消费潮流。

最高优惠6000元 新能源、燃油车均参与

记者从市商务局获悉,本期活动时间自2023年4月1日开启,2023年6月30日(发票开具日期)结束,共分为三个轮次进行发放,首轮消费券将于5月26日10时开领,核销有效期至5月30日24:00,另外两个轮次是在6月2日和6月9日发放。个人购车消费者可在云闪付平台申领第三期政府汽车消费券,并在消费券有效期内到店核销。消费券分为新能源乘用车以及燃油乘用车两种,新能源车设置3000元、4000元、6000元三种面值,燃油车设置2000元、3000元、5000元三种面值。

市中促消升级购车再享20%折上折

市中区商务局结合此次全市活动,为辖区购车消费者优惠“再加码”:新能源乘用车在消费券原有面值基础上分别增加600元(刷卡购车10万元以下使用)、800元(刷卡购车10万(含)元至20万元使用)、1200元(刷卡购车20万(含)元以上使用);燃油车乘用车在消费券原有面值基础上分别增加400元(刷卡购车10万元以下使用)、600元(刷卡购车10万(含)元至20万元使用)、1000元(刷卡购车20万(含)元以上使用)。

作为“品质消费 MAI享市中”2023年系列促消费活动之一,市中区本轮购车消费补贴发放既是有效提振消费的组合拳,又是一项实实在在的惠民利企举措,必将让更多消费者享受优惠,有效促进全区汽车消费提质升级。

40家车店联手参与  产品活动更多元

据了解,市中区辖区共40家4s店参与活动,多家店紧抓购车消费补贴发放契机,同步推出优惠满满的购车活动,拿出系列质优、实惠的汽车产品和服务,为不同消费群体带来更多选择空间,进一步满足广大市民多元化的汽车消费需求。

核销方式:消费者领券后需到店核销,应告知收银员使用汽车消费券,使用云闪付绑定的银行卡刷卡单笔支付不低于3万元,进行消费券核销,银联后台记录核销标记(云闪付APP消费券状态为“已使用”,则核销成功)。

本次消费券活动,非云闪付绑定银行卡不参与核销。消费者取得购车发票、行驶证后,登录平台,按照上传模板上传相应资料。汽车消费券仅限领券用户本人使用,不可以转赠他人。领券用户与资料上传用户、购车人信息必须一致,否则不予承兑。消费者领券时手机定位需在济南市,对车主的户籍不做限制。可以异地进行挂牌,活动对车辆上牌地域不做限制。

补贴发放:审核通过的相关信息(脱敏信息)经社会公示无异议后,平台在3个工作日内向消费者提供的收款银行卡号或数币钱包(用户提交上传材料前请确认信息准确)内发放等额市级消费券金额,到账时间为1个工作日,市中区补贴金额将顺延2个工作日到账。

闪电新闻记者 董洁  通讯员 孔雪 报道

[责任编辑:董洁 王树伟 黄鹏伟]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01253,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66601253,诚邀合作伙伴。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