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星曜启航,电耀泉城

来源:大众网

作者:朱萍

2023-05-26 09:52:05

原标题:星曜启航,电耀泉城

来源:网络

原标题:星曜启航,电耀泉城

来源:网络

5月24日,随着26台变压器逐台冲击完成,相序测量正确,龙湖TOD商业星曜项目顺利送电完成,这是2023年历城区供电公司完成的又一个市级重大项目送电。

龙湖新东站TOD星曜项目坐落于连接济南市中央商务区CBD、临港开发区和新旧动能转换区的“国际重要交通枢纽”、“济南东部城市门户,是龙湖在济南市投资打造的第二个TOD天街综合体及配套项目,项目建成后将成为区域商业中心和产业发展中心,极大带动济南新东站片区城市配套和居住环境,为济南市的经济发展和带来了无限的潜力。

为保障龙湖新东站TOD商业项目顺利送电,济南市历城区供电公司成立了由营销部组成的营业服务专班,各专业部门坚持问题导向,紧密配合。一是高质量编制供电方案,确保方案最优。营业班综合考虑周边电力网架结构和供电可靠性要求,结合项目容量需求,制定了变电站新出两路电源的双电源供电方案。二是高效率联合验收,确保服务最好。及时跟进项目动态,实行分期、分阶段按照图纸严格验收,对于影响安全送电的缺陷逐一向客户指出并督促整改,做到施工与消缺同时进行,积极采取现场及线上“双轨”服务方式,现场结合线上“云验收”帮助客户推进项目进度。精准掌握现场施工和缺陷整改进度,在“可控、能控”的前提下,预按排送电计划,实现验收合格即送电,提前4个月保障天街项目按期投产交付,赢得政府和客户的一致好评。

下一步,历城供电公司营销部将持续优化营商环境,坚持客户优先、问题导向,主动对接省市级重点项目,强化内部协同,制定“一户一策”专属化服务模式,让客户“用上电、用好电、不停电”。

【广告】免责声明:本内容为广告,相关素材由广告主提供,广告主对本广告内容的真实性负责。本网发布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广告内容仅供读者参考。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01253,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66601253,诚邀合作伙伴。

记者探访济南雪糕市场 “雪糕刺客”渐退场!五元内的最受欢迎

记者探访济南雪糕市场 “雪糕刺客”渐退场!五元内的最受欢迎

随着气温日渐升高,雪糕冷饮产品也进入销售旺季,近日,本报记者走访济南多个商超、便利店和社区超市,发现雪糕的产品标价虽然整体上较为规...[详细]
大众网 2023-05-26

六项第一!济南高新区民营经济持续攀高峰

5月23日,济南市召开2023年全市民营经济工作会议,现场通报了《2022年济南市民营经济发展环境评价结果》,对评价综合排名全市前7位的区县,...[详细]
大众网 2023-05-26
济南市有奖举报“随手拍”平台已上线运行

济南市有奖举报“随手拍”平台已上线运行

为及时、准确接收举报人对生产安全事故隐患、安全生产非法违法行为以及谎报瞒报生产安全事故的举报信息,市应急局积极拓宽举报渠道,已开通...[详细]
新黄河 2023-05-26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