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春雪饰泉城,济南迎来新春首场降雪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20-02-06 13:00:02

齐鲁网·闪电新闻2月6日讯 2月6日,济南迎来新春首场降雪,主城区建筑在雪花飞舞中披上了银装。预计今天白天,济南降雪仍将持续,由于气温较低,将产生对交通有影响的积雪和道路结冰。

2月6日,济南迎来降雪,一处停车场内好似蒙上了白纱,别有一番趣味。

济南主城区的建筑披上银装,原本多彩的世界变成了水墨的图卷。

最后,小编提醒大家,雪景虽美,防疫期间,请您还是宅在家中,通过“闪电新闻”饱览春雪美景。

闪电新闻记者 穆广辉  通讯员 宋广兴 报道

[责任编辑:杨凡、曲一歌]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01253,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66601253,诚邀合作伙伴。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