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一城春色半城花!这个春天注定让生命五彩斑斓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20-02-28 08:26:02

齐鲁网·闪电新闻2月27日讯 严冬已过,每个人都在等待春天的气息。2月27日,济南多个景区的连翘花开放了,这是第一批迎来绽放的花朵,黄色的小花布满河边、布满小道,优雅地告诉人们,春天已经来到。

一朵朵连翘花艳丽绽放,像一颗颗闪亮的星星点缀济南这座活力之城。

城市街角随处可见的黄色连翘,一只悠闲的野猫惦记上了这春的味道。

在大明湖畔,因疫情原因,一名多日未出门的市民,在大捧的连翘前,为春天拍了个“写真”。

在趵突泉公园,玉兰花开得幽然美妙,不时散发出阵阵清香。

护城河畔,温润的泉水让嫩绿的柳芽慢慢舒展,生机盎然。

微信图片_20200228081506.jpg

经历了冬天的严酷,春天终将在顽强中勃发复苏。

在千佛山下,成片的樱花树绚丽绽放,这个春天注定五彩斑斓。在新冠肺炎疫情的特殊环境中,我们的医务“战士”与病毒抗争,不断下滑的确诊患者数据,无时无刻不再提醒着人们,春天,已经到来!

闪电新闻记者 刘畅 尹承谦 白少光  济南报道

[责任编辑:杨凡、曲一歌]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01253,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66601253,诚邀合作伙伴。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