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济南·老街丨走街串巷 寻觅老济南独一份春日印记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20-03-27 08:57:03

齐鲁网·闪电新闻3月26日讯 济南泉城旧有“九街十八巷七十二胡同”之说,青灰色的青石地板、被时光打磨的石雕台阶……苍老的让你情不自禁的想去抚摸它,感受那历史的厚重和岁月的流逝。

时隔多年,如今的济南已今非昔比,无论从市民生活还是城市环境,都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随着城市建设,很多记忆中那些沧桑、拥挤的老街老巷很多都已不在,又或是改变了模样,现在,紧随镜头,逃离喧嚣的都市,放慢步调,走街看巷,再次踏上那条熟悉又陌生的街道,一同寻觅古老济南的岁月印记。戳视频>>

闪电新闻记者 龙云飞  报道

[责任编辑:杨凡、曲一歌]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01253,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66601253,诚邀合作伙伴。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