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春日近郊出行攻略,带你到济南的后花园嗨翻天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20-04-10 09:02:04

齐鲁网·闪电新闻4月9日讯 花开枝头,春色满城,如果你想带上家人朋友,暂时离开市区纷扰,去大自然里赏一赏这春光,就一定不能错过这份春日近郊出行攻略,带你到济南的后花园嗨翻天!

红叶谷生态文化旅游区

万山红遍,层林尽染,是红叶谷的秋,而红叶谷的春,更是一片花海,姹紫嫣红。红叶谷的郁金香全部从荷兰引进,多达五十多个品种,近百万株,红、橙、黄、绿、粉、白、紫,色彩斑斓。

4月初到5月是红叶谷中美人梅的最佳观赏期,远远的望去尽是一团团的粉雾,粉红一片,满满的少女心。

此时,海棠花也开满红叶谷的各个角落,尤其是位于兴教寺附近的海棠园,里面高低错落种植了垂丝海棠、日本海棠、西府海棠等十几种海棠花,满树璀璨。

郁金香、美人梅、海棠花、樱花……这里适合想要和家人朋友拍拍照片的你,尤其是爱美的女孩子~

景区联系方式:0531-82818666

九如山瀑布群风景区

4月—5月,正值九如山盛花期,漫山遍野的野蔷薇将山林尽染。山泉遍布、瀑布成群,著名的泉城新八景之一“九如听瀑””就在其中。高悬的瀑布穿过峡谷,像是银雪倾泻,水声时而气势磅礴,时而婉转灵动。瀑布群被十公里的实木栈道巧妙连缀在一起,形成了以山峰、瀑布、栈道、溪流、深潭为特色的中国北方罕见的大型生态自然景观。

景区内拥有济南唯一一家五星级精品民宿——不二木居。如果你想要白天漫步山水间,呼吸新鲜空气,晚上住在大山中的木房子里看星星,那这里一定是不二选择。

景区联系方式:0531-82826666

水帘峡风景区

水帘峡风景区的网红景点是玻璃栈桥+高空漂流,188米的5D玻璃桥让你如同立于半空中,凌空欣赏水帘峡。亮点在走到近桥尾时,会出现“玻璃碎裂”的效果,惊险刺激。更刺激的是在玻璃上玩漂流,长度令人咂舌的2018.18米的高空玻璃漂流,分分钟体验过山车的时速感!这里更适合追求刺激体验的年轻人。

水帘峡风景区拥有江北面积最大的野生迎春花基地,在四、五月份最宜出游的时节,漫山遍野的迎春花竞相开放,此时的水帘峡如同金色的海洋,十分壮观。

景区联系方式:0531-82772888

济南野生动物世界

熊猫、孟加拉虎、金丝猴、猎豹……济南野生动物世界里有近3000只小动物,各类珍稀保护动物200余种。坐着小火车穿行在鸟鸣花谷、吉象领地、虎啸山谷、生态表演场、雪国圣境、林梢王国、熊猫馆、花豹小径、獴哥密室探险、青龙印象、河马犀牛、歪歪猫亲子乐园、绿野仙踪13个版块,这里是小朋友们的欢乐王国。最适合带着孩子来这里,和各种小动物亲密接触。

景区联系方式:0531-83772628

济南市朱家峪景区

朱家峪是齐鲁第一古村,有着六百多年的历史,被评为中国历史文化明村。它是中国北方地区典型的山村型古村落,漫步在双轨古道上,感受古村的原生态风貌。适合想要暂时告别城市喧嚣,寻找乡愁记忆的你。

景区联系方式:0531-83803186

九顶塔民族欢乐园

在九顶塔民族欢乐园可以领略到各个少数民族的风情,建筑风格、民族舞蹈、民族服饰、民族餐饮和他们的工艺品。民俗风情区由傣、佤、壮、苗、哈尼、布依等16个少数民族村寨组成。景区内每天都有大型马战实景剧 《好汉秦琼》和红色经典参与剧《地道战》上演。可以带着父母和孩子一起来看演出、赏民俗。

景区联系方式:0531-88559999

不负好春光,快收下这份攻略,开启你的春游之旅吧!

(图片来源:九如山瀑布群、济南红叶谷景区、水帘峡风景区、济南野生动物世界、济南市朱家峪景区、九顶塔民族欢乐园微信公众号)

闪电新闻记者 王文佳  报道

[责任编辑:杨凡、曲一歌]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01253,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66601253,诚邀合作伙伴。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