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济南动物园里白鹭哺育幼鸟尽显“鸟巢之爱”

来源:舜网-济南日报

作者:

2020-05-09 09:35:05

5月7日,在济南动物园白鹭馆,白鹭时而在枝头打闹嬉戏,时而翩翩起舞。特别引人注目的是,一窝窝雏鸟活泼灵动,一对对大白鹭轮流着觅食,哺育小白鹭。今春以来,栖息在此的大量白鹭,做窝、孵化,首批小白鹭相继出壳,健康成长。目前已成功自然孵化繁育40余只白鹭。济南动物园采取措施为白鹭营造良好的生活环境,并针对其生活习性科学饲养,精心呵护。作为济南市市鸟的白鹭数量自然繁育逐年增多,给初夏的泉城平添了勃勃生机。 (本报记者吕传泉通讯员郭玲摄)

原标题:白鹭哺育幼鸟尽显“鸟巢之爱”

[责任编辑:杨凡、曲一歌]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01253,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66601253,诚邀合作伙伴。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