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正当初秋好时节,画舫船上游明湖~

来源:爱济南新闻客户端

作者:

2020-09-07 11:24:09

济南的早秋总来得悄无声息又略带调皮,在阳光和秋雨的交替中时隐时现,仿佛与我们玩着一场意犹未尽的捉迷藏。大明湖的早秋,已渐渐爬上了树木枝头,用大片大片渐变的色彩,奏出一曲华丽而恢弘的秋之乐章。寻“声”而去,乘坐画舫欣赏一片静谧的水上风光,约上三两好友,来此赏秋、品秋、聊秋,方才不负大好秋光。

明湖秋月,历下秋风,鹊华烟雨,汇波晚照,秋季独有的性格赋予了这些美景不同于其他季节的气质。两旁的树木刚染上丝丝秋意,黄、绿、蓝在眼前绽放。

明湖秋柳含烟处,乘坐画舫放眼望去枝叶繁茂、满眼翠绿,林木间、湖畔亭阁屹立,原生态的自然美景,让人心旷神怡。乘着画舫仿佛是在画里穿行,偶见夜鹭掠过水面,泛起涟漪,湖畔两岸的美景如一幅长长的画卷,令人目不暇接。

盛夏过后,早晚天气渐凉,夜游大明湖更是另一番的惬意。秋水碧无际,夕阳红半城,趁着夕阳余晖,观湖观夕阳。仿佛时间从这一刻静止,游船画舫舷窗外,一帧帧烟景缓缓流过。

夜色降临每一座建筑都散发着澄亮的光,把这夜照的通透,光映在波光粼粼的湖面上,形成美轮美奂的倒影。好似流淌水中的梦境,太过美好,让人不愿醒来。

初秋的大明湖,与盛夏不同,少了几分浮躁,多了几分克制。这个秋天来大明湖感受自然与人文之美,品尝济南秋天的滋味吧!(来源:历下头条)

[责任编辑:杨凡、曲一歌]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01253,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66601253,诚邀合作伙伴。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