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像力,用影像成就你我

温暖春运|走近青岛客运段上海动车队青京五组

2017-01-23 10:07

显示

青岛客运段上海动车队青京五组值乘G176/G473/D6099/G472/G189次列车,登上列车,便是两天的旅程,第一天晚上需要在青岛北侯班室入住,第二天晚上入住荣成公寓,两天的作息时间很统一,都要凌晨4:00起床。人们通常睡的最香的时候,正是她们要起床值乘的时候。

编辑 / 张帅

  • 青岛客运段上海动车队青京五组值乘G176/G473/D6099/G472/G189次列车,登上列车,便是两天的旅程,第一天晚上需要在青岛北侯班室入住,第二天晚上入住荣成公寓,两天的作息时间很统一,都要凌晨4:00起床。人们通常睡的最香的时候,正是她们要起床值乘的时候。
  • 4:00分,列车长暴苗苗的手机闹钟响了,音乐一响,暴苗苗纷纷叫大家起床洗漱,整理着装。打开暴苗苗的闹钟一看,全都是4:00的闹钟,有的还要早,因为她定期组织职工练兵,学习礼仪。瞧!凌晨起床的乘务人员是不是很精神抖擞?
  • 新春将至,列车长暴苗苗贴上窗花,车厢里满满的温馨节日气氛
  • 巡视车厢,随身带着"爱心创可贴",这不,刚上车旅客被自己的行李蹭了一个小口子,列车长亲自为他"包扎"。
  • 耐心细致为旅客提供最周到的服务。
  • 与旅客互动送"福"
  • 为重点旅客提供帮助,传递真情,温暖旅途。
  • 两天零两夜的值乘,终于回到青岛。虽然疲惫,但是看到了千千万万人的团聚,她们很幸福。最后青京五组全体人员合照留念,恭祝大家新年快乐,阖家幸福。

图集推荐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