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济南闹市高喊“济南交警”的驾驶员来喜事 媳妇生了胖小子!

来源:天下泉城

作者:

2019-02-10 09:47:02

2月7日中午,在济南经十千佛山路段,济南市民急促鸣喇叭并大声呼喊“济南交警”, 交警叔叔就真来了……原来,车主高先生送临盆妻子入院,不料半路遭遇羊水破裂,历下辅警陈焱鑫临危出面领路,用时8分钟就将孕妇安全送到了医院。2月8日,记者了解到,高先生一家来喜事了,他的妻子平安无事,并顺利产下一名男孩。

2月8日,记者再次来到了省立医院。在医院大厅内,记者见到了车主高先生。他告诉记者, 8日中午12:46分,孩子出生。“小孩是52厘米,8斤3两,是个男孩。”高先生开心地说。

刚刚晋升人父的高先生发自内心的笑了出来,可是说起7日送妻子待产的情况,高先生依旧心有余悸!

高先生介绍说,当时,他妻子羊水破了,碰巧道路堵车,非常着急。正在巡逻的辅警陈焱鑫见状后,立即拉开警笛,为其开道,及时将他们送到医院,避免了意外情况发生。

“我当时真的是很感动,有一点那种想流泪的感觉。”高先生告诉记者。

因为送医及时,孕妇比较罕见血型也没有出现意外情况,对此,高先生一家对济南交警的救助,表示了由衷的感谢。

高先生说,非常感谢帮助他们的陈警官,也特别感谢奋斗在一线的,为大家服务的政府工作人员和社会各类人员。祝大家在新的一年里工作顺利。

记者:海源 璐潞

[责任编辑:杨凡、徐琳琳]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01253,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66601253,诚邀合作伙伴。

127秒丨百年黄河大桥守桥人 泺口黄河铁路大桥上的摇篮哥

127秒丨百年黄河大桥守桥人 泺口黄河铁路大桥上的摇篮哥

桥是春运回家路上的重要标识,成为春运中游子回家路途中无法忘记的风景。在山东济南,耸立着一座始建于1908年的百年铁路大桥,为了让这座百...[详细]
齐鲁网 2019-02-07
今年你收到压岁钱了吗?小朋友街采:去了我妈妈的口袋里

今年你收到压岁钱了吗?小朋友街采:去了我妈妈的口袋里

“恭喜发财 红包拿来”,过年了,长辈们都会给来拜年的孩子发个红包“压岁”。[详细]
齐鲁网 2019-02-07
春节假期前三天济南旅游市场火爆,天下第一泉景区接待游客超20万人次

春节假期前三天济南旅游市场火爆,天下第一泉景区接待游客超20万人次

春节假期前三天,全市重点监测的15家景区累计接待游客64.06万人次,同比增长33%,其中天下第一泉风景区接待游客20.33万人次,同比增长25.2%[详细]
齐鲁网 2019-02-06
49秒 | 新春街采:大年初二,回娘家都是啥心情?

49秒 | 新春街采:大年初二,回娘家都是啥心情?

今天是大年初二,大家都忙着回娘家门,看娘家亲戚。可是这第一次进门内心肯定忐忑的不行,刚见岳父的准女婿紧张的满头大汗。让我们来看看女...[详细]
齐鲁网 2019-02-06

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齐鲁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我来说两句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