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四男子饭店里赌博、扑克牌当筹码,58秒视频看抓捕现场

来源:齐鲁网

作者:王文龙 实习记者 冯尚尚

2019-07-16 11:26:07

齐鲁网7月16日讯 炎炎夏日,约上三五个好友,坐在空调房里打打麻将,是一件再惬意不过的事情了。说到打麻将,这本来是一项大家喜闻乐见的娱乐方式,但是最近却有人在这上面动起了歪脑筋,还把警察给招来了。

6月27日下午4点,在济南市市中区某饭店包厢内,四名男子正利用麻将进行赌博,打的正火热时被突击检查的民警抓了个正着。

据了解,该场所非常具有隐蔽性。中午或者晚上的时候从事饭店经营。下午两点一直到五点左右从事赌博行为。

四人正是看中了饭店的隐蔽性,经常在里面利用麻将进行赌博,老板为他们提供麻将,而赢了的人要向老板支付麻将使用费50元。如何用打麻将来掩盖赌博的事实,他们有自己的一套方法。

民警告诉记者,赌博的4人以及老板为了逃避打击,使用饭店里的名片以及扑克牌作为赌注。扑克牌代表10元,以扑克牌数最后进行结账。

当时四人每人手中30张扑克或者名片,每张代表10元,相当于每人手中有300元的筹码,由于涉及数额较大,已构成赌博的犯罪事实,根据相关法规,现五人已被治安拘留。

闪电新闻记者 王文龙 实习记者 冯尚尚

[责任编辑:杨凡、黄鹏伟、王文龙]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01253,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66601253,诚邀合作伙伴。

金锣上榜2019年山东民营企业100强 引领民营企业创新发展

本次山东民营企业百强年度营收入围门槛为101.25亿元,继续保持在百亿以上。临沂新程金锣肉制品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金锣)以第37位的排名...[详细]
齐鲁网 2019-07-15

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齐鲁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我来说两句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