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济南公园景区正全力准备开放 开园前将告知市民

来源:天下泉城

作者:

2020-02-22 10:11:02

2月21日,济南广播电视台100分钟疫情防控大型融媒体直播节目 《济南战“疫”》在济南新闻综合频道、济南网、天下泉城新闻客户端、叮咚fm、济南发布同步直播。节目现场连线了济南市园林和林业绿化局党组书记、局长王国富,王国富表示,对于济南的一些公园景区现在正全力准备开放,会在一个恰当的时间,开园接纳市民。

王国富介绍,疫情防控工作事关人民的生命安全,根据市委市政府的工作部署安排,济南市园林和林业绿化局全力做好行业的疫情防控工作。首先,全力抓好野生动物的防疫工作,一方面对野生动物驯养的场所进行监管;再者是配合市场监督管理局,做好交易市场的执法工作。同时,根据市里的要求,机关工作人员共有三批150人次,对口25个社区进行服务。

在公园景区的防疫工作方面,济南市园林和林业绿化局根据防疫工作措施的要求,对公园公共区域进行消毒消杀,而且对入园的人员全部进行测温。自1月26号开始,就关闭了公园景区。

王国富介绍,现在正全力准备着开园,会在一个恰当的时间,开园接纳市民,在开园之前,会提前告知广大市民。

对于森林防火工作,济南市园林和林业绿化局专门成立了6个督导组,对66个重点街镇、12个林场进行督导检查,主要是查网格责任落实是否到位、消防队员、护林员是否到岗履职,火源管控是否已经做到,防火物资储备是否供给到位。截止目前,没有发生一起较大的森林火情。

王国富表示,下一步,济南市园林和林业绿化局在市委市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将勇于担当,履职尽责,既抓好疫情防控,又积极推动重点工作,两手抓,两不误,同时,和全市人民一道打赢疫情防控攻坚战。

记者:杨天 宏刚 燕安

[责任编辑:杨凡、曲一歌]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01253,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66601253,诚邀合作伙伴。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